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房2衛租4千!他收回見屋況氣炸 網反求:拜託租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7:13
網友分享自己將房子便宜租給學長3年對方卻搞得浴室地板髒亂外面還雜草叢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分享自己將房子便宜租給學長3年對方卻搞得浴室地板髒亂外面還雜草叢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人都有過租屋經驗,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有一名學長3年前因找不到房子住,正好他手上有空房,就以每月4千元租金便宜租給他。但最近收回房子時,發現被弄得髒亂不堪,庭院雜草叢生,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真的不能太好心」。但男網友的抱怨文搭配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歪樓了,反而紛紛留言詢問報名,「我能當你朋友嗎?可以租給我嗎?」

事後網友收回房子找人清理還做庭園造景。(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3年前把房子租給學長,對方一開始整理得很乾淨,但後來卻開始雜草叢生,連隔壁鄰居都說,長了一棵樹長到他們2樓了。另外,他還發現1樓浴室地板黑成一片,椅子下方灰塵厚厚一片,還有打破的菸灰缸,連來幫忙清運的老闆都問「這房子很久沒住了嗎?」他笑回對方,房客才搬走5天。

房子收回來後,男網友開始整理,甚至還DIY弄了庭園設計,整個環境煥然一新。最後原PO感嘆,人不能太好心,他租給學長的房子有5個大房間、1間和室與2間大浴室,自己打掃起來整個累翻了。

原PO感到做人不能太好心但網友們看完全歪樓紛紛留表示:拜託租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這樣會好運?女去髮廊洗頭被摸肚 老闆辯:孕婦會帶財
 

該篇抱怨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認為學長這種行為「很母湯」,倘若是自己遇到,絕對不會再租給對方。但也有網友焦點歪樓,看到原PO分享照片後,紛紛直呼這空間也太大了,這樣才租4千元,實在太佛心,並敲碗詢問地點,「拜託租我,我一定會打掃得很乾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長#爆怨2公社#浴室#雜草#租屋#房租#屋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1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