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映竹挑戰重機!美腿女神摔到全瘀青 克服恐懼考取駕照

記者 張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3:57

騎重機已經不是男生的主場,近來不少女星也愛上重機,像是長腿正妹潘映竹,就考取了重機駕照!她坦言剛開始感受到油門暴衝、摔車時,整隻小腿滿滿的瘀青,心裡確實會有恐懼,加上同時要操作離合器、放油門、換檔等,也一度手忙腳亂,不過在學會之後,能隨時跳上重機騎去想去的地方,是她最期待與享受的地方。

圖/TVBS

 
潘映竹:「我就很興奮啊!因為我是一個連汽車駕照都沒有考的人,然後我朋友他們都會說,哇你瘋啦,你不是應該先考汽車駕照,你怎麼去考重機不考汽車,然後我就覺得,對,我的人生就是,你抓不住我的哈哈哈。」

潘映竹:「你要克服一些心裡面的恐懼,其實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會怕,但當我開始學,然後開始摔車,然後開始感受到那種油門暴衝,然後你沒有辦法控制它的那個時候,你其實心裡就會開始有點怕怕的,它摔車的理由就在於你手忙腳亂,因為你同時要操作太多東西,你又要放油門,你又要放離合器,你可能又要進檔退檔幹嘛,就是你很多東西,你腦袋要很多工處理,我那時候剛學的時候,整隻小腿,都全部都是瘀青,滿滿的瘀青,就是我那時候真的是撞到,我這樣撞來撞去,你看我到現在,你看我到現在這個都還沒有好,然後我那時候也是撞到,這邊就是整個腫起來,加上有時候你倒車,然後你被壓住,然後你可能還要自己想辦法,先把它弄開,所以我覺得倒車之後的自救,也滿重要的,教練還有我的老師都有教我說,女生的優勢就是你倒車之後,你趕快舉手,原地說救我,就會有那個重機帥哥騎士會來救你,但現實生活中是沒有這回事的,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好!沒關係!扛!這樣子。」

圖/TVBS

潘映竹:「我們練習然後教練很講究你的傾角嘛,因為你傾角漂亮,你過彎的時候會很順暢,但是因為我們太緊張,你車子又那麼重,你沒有辦法有那個信心往下壓,你會覺得你自己會倒掉,所以其實很多是需要,你的身體跟你的車子,是需要花一段時間,互相去配合,剛開始我們騎車,只習慣用一檔,但其實一檔對一台檔車來講,已經算很快囉,它可以騎到70、80了,但是你不可能一直停留在一檔,因為你在考試的時候,會有一個你要在瞬間,在直線的時候換到三檔,但是你只要一進檔,一催油門你會感覺到,哇那台車,哇好像一台高鐵這樣轟這樣子,所以我一開始在換檔這件事情,我一直去不了三檔,教練一直說換檔,二檔、三檔,我就說我不要我不要,我覺得我會死,我覺得我自己會死在這哈。」
 

圖/TVBS

潘映竹:「就從那個之後開始,各大那種很硬的節目都會發我,那種叫我去摔的啦,叫我什麼背人啊,或什麼深蹲破氣球啊哈哈,我說嗯奇怪,以前不是都叫我坐在裡面吹冷氣,然後吃吃東西嗎,怎麼最近都叫我去泥巴坑裡面,什麼匍匐前進,什麼吊單槓什麼,就是一種我應該是女漢子這類的哈,但我覺得也OK,因為我也喜歡,我就是很希望我之後,就是可以隨時跳上重機,然後就騎去我想去的地方,不一定要騎很遠,有可能我今天就騎到宜蘭啊,騎到郊區啊這樣子,再這樣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駕照#潘映竹#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7880

0.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