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第一名模變身國民女神 林志玲寫下20年零負評傳奇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0:37
林志玲當媽,全台粉絲都為她開心。(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當媽,全台粉絲都為她開心。(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47歲的林志玲今(31)日開心宣布當媽,社群網站旋即湧入大量恭賀留言,顯見她在台灣人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婚後的一舉一動依然是全民焦點。

更多新聞:林志玲結婚2年當媽!5個月前就洩密 孕相、曖昧發文曝

 

15歲就被藝人林健寰發掘的林志玲,在加拿大取得多倫多大學西方美術史、經濟學雙學位後返台,因緣際會下與模特兒公司簽約,1998年張國榮〈Everybody〉MV是她的出道作。然而,林志玲的模特兒生涯起初並不順遂,一度轉行當朝9晚5的上班族,壓抑不住表演慾的她,2000年仍重回跑道,與凱渥公司簽約成為專職模特兒。

更多新聞:林志玲寶寶性別曝光!報喜文「1符號洩密」網狂湧入道賀
從名模到演員,林志玲以自身努力贏得外界肯定。(圖/TVBS資料畫面)
此時的林志玲搭上了台灣名模熱,以甜美外型和招牌娃娃音暴紅,廣告、代言和走秀邀約不斷,緊接著跨界主持時尚節目和三金典禮,雖然當時主持的功力尚未成熟,但林志玲以過人的EQ和談吐,優雅應對外界的批評或質疑,反而更添好感。

更多新聞:林志玲47歲高齡當媽!曾爆「凍卵求子」辛苦備孕終如願
 

2005年林志玲在大陸拍廣告因墜馬造6根肋骨斷裂,傷勢頗為嚴重,演藝工作被迫暫停,但她在康復後比以往更努力衝刺事業,2008年躍上大銀幕,在吳宇森執導的《赤壁》演出「小喬」一角,之後又接拍《刺陵》、《決戰剎馬鎮》等電影,演技逐漸受到認可。2001年林志玲與木村拓哉搭檔演出日劇《月之戀人》,在日本打開知名度,隔年再赴日演出舞台劇《赤壁-愛》,與「放浪兄弟」的AKIRA合作,也為兩人後來的姻緣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林志玲在國人心中已是家人般的存在。(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2014年,林志玲轉往大陸發展,同樣大小螢幕通殺,在實境節目中的敬業表現圈粉無數。2011年起,她也善用自身的知名度與影響力,成立慈善基金會推行公益,多年來的「零負評」表現,讓林志玲早已從「第一名模」進化成人人口中的「志玲姐姐」,更是台灣人心中永遠的「國民女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主持#出道#凱渥#女神#AKIRA#志玲姐姐#林志玲#第一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6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