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兩巴掌教訓台!方芳認「不委屈」:心甘情願做統戰工具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7:33
方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圖/翻攝自微博)
方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圖/翻攝自微博)

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中國發給台灣居民的居留證,前陣子接受中國大陸節目專訪高喊統一,嗆聲「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近日接受台灣節目專訪,強調如果能成為統戰工具,「我心甘情願」。

唐湘龍訪問方芳。(圖/翻攝自YouTube《觀點》頻道)

 
方芳接受台灣網路節目《龍行天下》視訊連線專訪,針對打巴掌一說,方芳直言,「我一點都沒有委屈,我只知道這些人會扭曲,所謂的打小孩不聽話,家裡孩子好幾個,有一個不聽話就打那個不聽話的,難道全部孩子都打嗎?不要扭曲成要打台灣,搞得好像很緊張。」

更多新聞:方芳喊兩巴掌教訓台 她批「不如通告咖」:真的沒內容

主持人唐湘龍提問,前陣子一拿到中國大陸居留證就立刻接受當地節目專訪,「兩者之間有關係嗎?」對此,方芳強調,「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自己不愛台灣,大可在當地過自己生活,直言是自己看不下去,「真正愛台灣的人,都應該在兩岸關係緊張的時候出來說說話。」

 
唐湘龍訪問方芳。(圖/翻攝自YouTube《觀點》頻道)

唐湘龍好奇追問,「為何央廣會在這個時刻想要訪問?」方芳解釋,央廣看到她拿到居留證,因而想採訪她感想及當地生活,提到自己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沒有任何安排,「沒有你們想像的『方芳做統戰的工具』,從來沒有人來找過我做這種事,說不客氣一點,今天如果我真的能夠有這樣的作用,我心甘情願的做這件事情(統戰工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方芳#周正芳#唐湘龍#統戰#居留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