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芳喊「賞台灣2巴掌」 遭呂秋遠掀往事質疑演很大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14
方芳遭呂秋遠質疑言行不一。(圖/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方芳遭呂秋遠質疑言行不一。(圖/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大談兩岸統一言論,更以「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言論,希望台灣能受到祖國教訓。方芳此話一出,引發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律師呂秋遠近來發文談及方芳的童年軼聞,質疑她「演很大」。

更多新聞:白冰冰曬回憶殺!《家有仙妻》林以真女神重現「近況曝」

 
 
呂秋遠發文曝方芳的童年往事。(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在臉書提到,方芳16歲時靠自己的實力脫穎而出成為演員,此時卻發現她的生父寫信威脅她的養父「如果不給20萬,就要告訴方芳說其實這個養父不是她的生父,還要讓她無法工作。」

更多新聞:消失11年改行冷氣工!男星罕吐心酸「打招呼裝不認識」

呂秋遠根據方芳的自述表示,方芳看到這封信後,才知道原來叫了多年的叔叔才是生父,而且從沒人說出真相,當她成了明星才搶著相認,忍不住當場崩潰,抱著養父邊哭邊說:「爸,我什麼都不想知道,我就是你生的女兒,任何人都不能取代你。」為了讓養父遠離威脅,方芳更不惜停工4年才重回演藝圈。

 
更多新聞:明道受張庭牽連? 祝釩剛:狀況有點嚴重
 
回歸祖國後方芳對台灣連番開砲。(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對照方芳近來的言行,呂秋遠認為「如果台灣是她的養父,縱然她忘不了中國從來沒有養育過她,只是籍貫曾經在那裡而已,她也應該要記得16歲那年對養父說過的話。」更表示「即使她現在因為生父有錢了,想要回到生父的懷抱,但總不該要求生父去毆打曾經的養父。」讓他忍不住質疑方芳對養父說過的那番話「還是,其實那也是演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芳#生父#養父#呂秋遠#祖國#身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83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