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09:38
「小彬彬」溫兆宇、「小小彬」溫玄曄父子。(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小彬彬」溫兆宇、「小小彬」溫玄曄父子。(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童星出身的「小小彬」溫玄曄4歲多時演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憑著可愛的臉蛋加上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上小學後以課業為重,逐漸減少戲劇作品。如今17歲的他,和父親「小彬彬」溫兆宇聯手創立影視產業,培育素人演員,在開幕活動上,難得公開露面的小小彬,安靜地待在爸爸旁邊接受訪問,透露未來大學想就讀表演相關科系,暫時沒有拍戲的打算。

小小彬4歲時出演偶像劇一炮而紅。(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更多新聞:37歲突中風半癱!健身達人復健3年「能搬重物」近況曝

父子倆一同創業,小彬彬砸600萬,說服兒子投資300萬,小小彬獲得顧問的職位,和學員分享小時候拍戲的經驗,只是看到《下一站,幸福》中經典的3秒落淚片段,他害羞地說,不太敢看以前演的戲,覺得有點尷尬,現在長大比較理性,已經很難說哭就哭。

小小彬有意朝表演相關科系發展。(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更多新聞:國文老師在哭!千人見「17字實聯制告示」氣炸:在寫啥
 

小小彬目前就讀華岡藝校二年級,家住汐止,清晨4時就得起床,轉搭2趟公車,花約2個小時才能抵達位於陽明山的學校上課,每天睡眠時間往往只有5個小時,「很累,搭公車常站著睡著,但我很開心,因為接觸的都是我喜歡的事」,和同學相處也很愉快,希望下學期可以抽中學校宿舍,免除舟車勞頓之苦。對於以後的計畫,小小彬表示,有嘗試寫劇本,想往幕後發展,雖然爸爸沒有禁愛令,但他自嘲交不到女朋友,感情的事等大學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小彬彬#童星#演戲#藝人#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