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車站搶打疫苗塞爆4小時 男星曝現場慘況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30
比利為打疫苗排了4小時。(圖/翻攝自比利IG)
比利為打疫苗排了4小時。(圖/翻攝自比利IG)

本土確診案例持續增加,近來不少民眾都急著追加施打第3劑疫苗,男星比利就分享他在台北車站準備接種疫苗的現場畫面,只見車站大廳人山人海,他更透露排隊排了4個小時。

更多新聞:狼殺攻進小巨蛋!五堅情自爆「紅內褲加持」:一路穿過去

 
 
凱莉和比利合作的Podcast節目前進校園開講。(圖/翻攝自比利IG)
男團「泰坦TITAN」出身、去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以驚人泳技輾壓對手的比利,昨(17)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16日到台北車站打疫苗,現場擠滿了和他一樣準備接種第3劑的民眾,更表示「排了4個小時才打到疫苗。」由於台北車站採「隨到隨打」制,不用事先預約,但也難以掌控人數,從比利的影片中可看到,由於人實在太多,根本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反而增加群聚感染的風險,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明新科大確診連環爆 副教授李明川急秀快篩結果
 
比利在《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過人泳技。(圖/翻攝自比利IG)
1922平台今日已開放第20期疫苗預約,依不同年齡層採3個時段分流,可預約的對象包括110年11月7日(含)前已完整接種兩劑疫苗、且間隔滿12週的18歲以上民眾,施打時間將落在24日到30日,指揮中心也提醒,因為要間隔滿完整3個月,因此去年11月7日接種者最快只能在今年1月30日接種、11月6日接種可在1月29日、30日接種,依此類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利#疫苗#台北車站#第三劑#搶打潮#預約系統#1922#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