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2022賺爆!手握「7代言」進帳逾千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30
安心亞2022年好運不斷。(圖/聖樹喚歌官方粉絲頁提供)
安心亞2022年好運不斷。(圖/聖樹喚歌官方粉絲頁提供)

「國民女神」安心亞跨年晚會「黃金奶」造型炸出高收視和一波波好運,2022年第一個月還沒過完,手上已握7代言,進帳超過千萬,最新遊戲廣告近日曝光,她一人分飾神秘貴族、女戰士兩角,大秀長腿和D奶,呼應遊戲賣點「高福利、高爆率」。
 
更多新聞:突摔麥狂譙助理!吳宗憲「跟白X一樣」:還想領啥年終

 

安心亞不吝展露好身材。(圖/聖樹喚歌官方粉絲頁提供)

安心亞拍攝期間,坦言現場氛圍營造得非常神秘,讓她很快就入戲,而自己和身邊工作人員有事就會尋求塔羅牌:「我的造型師最相信塔羅牌了,去參加典禮要穿黑色還是白色、指甲油要搽什麼顏色,他都會去問!」至於自己的經驗?她曾被朋友推薦去找一位「很準」的老師:「老師說我那年年底會有桃花,對象是個ABC,對我很好,結果隔幾年了,還是查無此人。」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激戰一半「突被開視訊」 她見對象氣瘋:乾掉

 
後來她又陪朋友去另一家占卜店,為了測試準不準,她跟朋友突發奇想角色互算、幫對方問牌:「結果塔羅牌說我朋友小氣、心機重;換朋友算我時,塔羅牌說我沒才華,搞得我們兩個在現場氣炸,差點翻桌!」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安心亞在廣告中一人分飾兩角。(圖/聖樹喚歌官方粉絲頁提供)

廣告中,安心亞扮演一位貴族,為了躲避惡煞追逐遁入深夜酒館,向塔羅占卜師求助,最終被帥氣「亞瑟王」拯救,她透露拍攝時忍不住欣賞對方眼睛,「覺得他的瞳孔顏色很美」,認為每個女生都應該幻想過遇到困難的時候,能被一個很帥的英雄拯救:「在脆弱、低潮的時候,陪伴黑暗期的自己,看到他就會覺得所有難關都不算什麼,有動力跨過去!」
 
迎向虎年,安心亞的事業運虎虎生風,和蔡振南合作的新劇《浪我在你身邊》上週推出,挑戰自我演技飾演檳榔西施;代言廣告也是一個接一個,最新曝光的「聖樹喚歌」手遊去年底開放預約後,至今預約已突破 50 萬人,遊戲將於1月22日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代言#進帳#賺錢#遊戲#聖樹喚歌#塔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67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