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方芳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13
方芳近日接受《看台海》專訪。(圖/翻攝自看台海微博)
方芳近日接受《看台海》專訪。(圖/翻攝自看台海微博)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曾參與許多影視作品及相聲劇演出,有「女丑之王」封號,後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1)底宣布已取得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談到台灣現況她表示實在不忍心看,疾呼等待兩岸統一那一天,甚至脫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更多新聞: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方芳認為小孩不講道理,有時真的要賞巴掌。(圖/翻攝自看台海微博)

方芳近日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專訪,談到台灣現況,她說自己實在不忍心看,「我在台灣長大,台灣好山好水,搞成今天的樣子,我心痛!」並稱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方法很簡單,就是兩岸統一,由祖國的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這些苗才不會長歪」。
 
方芳還說身為中國的公民,她要講一句管小孩子的老話:「小孩講道理,就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稱由衷期盼看到兩岸和平統一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斷言虎年恐發生大事!快看「犯太歲解方」2招安然度過
 
 
針對大陸文化和旅遊部日前發布修訂的《演出經紀人員管理辦法》,明確要求從事演出經紀的人員,自今年3月起必須通過資格認證考試,才能在大陸從事演出經紀活動,港澳台經紀人適用。方芳認為這項規定理所當然,「既然想到大陸來工作,若連最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那也不用來了,大陸同胞也不稀罕你。」她還說「我們的國家,是我們大家共同來愛的。你要愛國,國家當然更愛你;你不愛國,還非得讓國家跟同胞都愛你,沒有這個道理。」

方芳認為台灣應該回到祖國懷抱。(圖/翻攝自看台海微博)
 
至於有網友嗆她應該剪掉健保卡,方芳也回擊「我根本不在乎,那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你說我要剪掉,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她表示兒子第一時間就對她說不用擔心,兒子會養她,「我說得再不客氣一點,我今天還有國家呢!你說你今天批評我的就那幾個,對我來講還算不上人的人,我計較什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方芳#教訓#打兩巴掌#台灣#祖國#統一#健保#健保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432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