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兩巴掌 結果共12筆

  • 烏俄開打!他聯想到方芳「巴掌論」 怒轟: 鼓吹戰爭

    資深藝人方芳上個月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形容台灣「就像小孩一樣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此話一出引起國內民眾撻伐,而現在烏俄戰爭開打,補教名師呂捷於臉書發文痛批,方芳先前的巴掌論,就是在鼓吹戰爭,並反問方芳「妳知道當年妳的父執輩,就是被兩巴掌打來台灣的嗎?」
    2022/02/25 17:53
  • 喊兩巴掌教訓台!方芳認「不委屈」:心甘情願做統戰工具

    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中國發給台灣居民的居留證,前陣子接受中國大陸節目專訪高喊統一,嗆聲「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近日接受台灣節目專訪,強調如果能成為統戰工具,「我心甘情願」。
    2022/01/29 17:33
  • 方芳喊統一教訓台灣兩巴掌 王炳忠力挺:她說了真話

    資深藝人方方近期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不但積極表態支持統一,還拿教育小孩來比喻兩岸關係,更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話,引起台灣輿論反彈。「21青連線」發起人、統派青年王炳忠等人今(20)日上午開記者會聲援方芳,批判這些圍剿方芳的人「忘了過去都自稱是中國人」,還說是因為方芳說出真話,且引起不少台灣人共鳴,所以有人才這麼害怕方芳。
    2022/01/20 12:17
  • 方芳喊「賞台灣2巴掌」 遭呂秋遠掀往事質疑演很大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大談兩岸統一言論,更以「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言論,希望台灣能受到祖國教訓。方芳此話一出,引發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律師呂秋遠近來發文談及芳芳的童年軼聞,質疑她「演很大」。
    2022/01/20 11:14
  • 方芳喊兩巴掌教訓台 她批「不如通告咖」:真的沒內容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台灣居民身分證,先前接受陸媒專訪不只高喊統一,更語出驚人表示,「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其實方芳在對岸想紅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引起關注,「通告藝人厲害多了!」
    2022/01/19 19:51
  • 方芳力挺統一喊「兩巴掌教訓台灣」 陸委會回應了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不但積極表態支持「統一」,還拿教育小孩來比喻兩岸關係,更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話,引起民眾譁然,對此陸委會今(18)日表示,這是中共官媒的統戰宣傳,更強調若涉及違法情事,將依法處理。
    2022/01/18 17:53
  • 方芳鼓吹「兩岸統一」引戰火! 文化部長李永得怒轟:太傲慢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立刻掀起網路論戰,就連文化部長李永得也不忍了,怒轟反應了中國人的傲慢和霸權的心態,另外針對健保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表示,不用剪掉,不要看病就好了。
    2022/01/18 17:43
  • 為賺人民幣狂刷存在感?方芳曝「這類工作」:沒錢我也幹

    有「女丑之王」之稱的資深藝人方芳,在去年底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還到天安門廣場升旗哽咽地說回到「祖國懷抱」,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提到兩岸統一,更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過對於主持人提到,她作風突然改變是不是為了賺人民幣,方芳也急表示「沒錢我也幹」。
    2022/01/18 17:06
  • 「台灣不乖就要打兩巴掌」 藝人方芳支持兩岸統一引爭議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訪談節目語出驚人,不僅支持兩岸統一,還說台灣就像是個小孩不講理,有時候需要大家長去照顧,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言論一出,包含鄉民女神QN以及前外交官劉仕傑都發文怒批,掀起網路論戰。
    2022/01/18 15:50
  • 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方芳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曾參與許多影視作品及相聲劇演出,有「女丑之王」封號,後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1)底宣布已取得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談到台灣現況她表示實在不忍心看,疾呼等待兩岸統一那一天,甚至脫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2022/01/18 08:03
  • 好痛!挨女狠打兩巴掌 眼鏡掉了男不還手

    高雄一對情侶檔當街吵架,女方打了男友兩個巴掌,還大力推倒對方,男子不還手,眼鏡也被打掉在地上,吵完架兩人離開現場,但事後被一名摩托車車主指控,他們吵架過程中撞倒路邊機車,造成龍頭和車殼毀損,報警找人,但問了附近住戶,都沒看過這對男女,讓車主超無奈。
    2019/12/22 13:13
  • 重兩巴掌打死人? 服務生討小費斷魂

    打兩巴掌會打死人嗎?新北市板橋一名胡姓男子,在卡拉OK店當服務生,這個月初幫客人李姓男子拿冰塊後要小費,但客人不給,還連賞兩巴掌,當場把服務生打趴在地上,送醫驗傷發現頭部受創,兩個星期後病逝,院方診斷出服務生有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等症狀,家屬質疑死者身高170公分、身材瘦小,打人的李姓男子180公分、體型壯碩,下手太重導致意外,警方依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4/02/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