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歌王命危!「血管破裂」急輸12袋血 險死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09:33
林沖成功抗癌,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成功抗癌,樂觀對抗病魔。(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鑽石歌王」林沖曾歷經糖尿病、心臟病、攝護腺癌3期等病痛,去(2021)年左腿血管阻塞送入開刀房,卻在手術期間大量出血休克,緊急輸了12袋血才從鬼門關前救回來;而他上週剛滿90歲大壽,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林沖因病暴瘦11公斤。(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他卻不氣餒抗癌成功,怎料去年再度健康亮紅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血管破裂大量出血,血壓甚至降到40,一度休克命危,耗時8小時、輸血12袋才從救回一命。

更多新聞:喉嚨長3公分腫瘤!楊懷民引退消失「花光4千萬」近況曝

 
林沖日前歡慶90歲大壽。(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在醫院治療半個月後出院,卻暴瘦近11公斤,體重也從原本70公斤降至59公斤,出門也得拄拐杖,出入極為不方便。雖然面對種種病魔,林沖依舊樂觀面對,反倒越活越健朗,一點也看不出90歲高齡。

更多新聞:ATM領錢少「這舉動」恐被吞錢!過來人秒懂:只能認賠

林沖雖已高齡仍堅持健身,一點也不輸年輕人。(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而林沖上週也迎來90大壽壽宴,藝人黃子佼、楊貴媚、陳美鳳、王彩樺都前來祝壽,可見林沖在演藝圈地位有麼重要。至於近況為何?老當益壯的林沖還開設YouTube頻道「沖著你來」,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生活。

此外,多病纏身的林沖,對養生之道也相當有研究,除了控制飲食多吃蛋白質與蔬果外,每週還回跑到台中做排毒調理,讓愛吃甜點的他也能鬆懈一下,放心享受美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林沖#鑽石歌王#血管破裂#命危#休克#攝護腺癌#心臟病#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77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