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血管破裂 結果共65筆

  • 手術完喝珍奶!50歲男一吸竟「大噴血」急開刀 險氣切保命

    手術後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除了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外,飲食的方式也要留意,否則可能引起大麻煩。一名50幾歲男子,做了扁桃腺手術後,因為喝了珍珠奶大噴血,險些氣切。
    2024/04/16 23:49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八點檔女神旅遊返台「眼球爆血絲」! 無奈認:慘不忍睹

    八點檔女神李燕近年專心經營個人品牌,但仍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日常,她近期放自己一個小假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回台身體卻出狀況,發現一邊眼睛微血管破裂,全身也大過敏,畫面相當怵目驚心,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不過她十分淡定,還自嘲:「殺紅了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2024/03/02 10:49
  • 憂選後「心肌梗塞」發生增 醫師:儘快收心

    總統以及立委大選已經結束,不過醫師提醒,換有高血壓的政治熱衷者,需要多多留意身體狀況。因為有研究顯示,選後心肌梗塞發生機率增加42%;還有護理師分享,曾經有阿嬤開票時腦血管破裂,嘴裡還喊著「凍蒜」。醫師呼籲,選舉之後要盡快收心,回歸生活。
    2024/01/14 14:48
  • 開票日太激情!阿嬤腦出血送醫 ICU驚見「嘴歪臉斜還在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票開票日就在今(13)日,無論今晚結果如何請保持鎮定。慈濟醫院ICU美女護理師林婷指出,曾碰過有阿嬤在開票夜太過激情,沒想到突然間腦血管破裂,被送到醫院時已嘴歪臉斜,竟還在喊「凍蒜」!
    2024/01/13 10:44
  • 天冷腦血管破裂走到一半腦溢血...男倒派出所無意識警消急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日前獨自外出後突然覺得頭痛欲裂,緊急進入鄰近新海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但他話才說兩句就應聲倒地失去意識。員警當下緊急跑到一旁消防分隊求救,經消防員對鄭姓男子實施CPR後恢復意識,這才將人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成功救回。經詢問鄭姓男子家屬才知道,原來是那陣子氣溫驟降,他因不明原因腦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好在警消合作搶命,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6:33
  • 突然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恐怕是腦中風速就醫!

    您知道嗎?腦血管疾病是國人10大死因之一,平均約42分鐘就有1人死亡,腦中風更是全球人口死亡與失能關鍵因素。腦中風分為梗塞性(缺血性)及出血性腦中風兩類,其中梗塞性主要是血管堵塞,會出現症狀手腳無力眼歪嘴斜。出血性腦中風是血管破裂,導致血塊殘留於腦中,包括一般血管破裂及動脈瘤破裂,病況嚴重會出現意識不清!
    2023/11/20 23:09
  • 演唱會上出狀況!樂團主唱送醫亡 醫曝腦出血前兆:頭痛無力當心

    歌壇又一巨星殞落!日本男團主唱櫻井敦司於10/19演唱會中感到身體不適,雖緊急送醫仍在當晚11點病逝,得年57歲,所屬的BUCK-TICK花火師樂團透過IG向粉絲證實他的死因為腦幹出血。醫師指出,腦出血死亡風險高,腦幹出血達60%是其中最危險。並提醒,引發腦出血的主因和三高長期血管發炎,導致腦血管容易因為情緒亢奮等原因而引起血壓高、血管爆破,因此務必控制三高。
    2023/10/25 22:31
  • 天冷恐腦中風!頭暈「血管破裂」致死 2食物少吃

    冷氣團又報到,醫師提醒天冷會讓急性中風率暴增!腦中風總是來得又急又快,該如何警覺並快速判斷?若突然出現走路困難、眩暈,或視力突然出現障礙等,都要特別留心。
    2023/10/21 12:18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 89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12袋血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至於身體狀況為何?近況曝光了!
    2023/09/05 13:28
  • 醒來又熱又刺!本土劇女星突冒「大片血塊」就醫...破裂了

    女星蘇晏霈為民視當家花旦,出演多部八點檔,包括《娘家》、《風水世家》、《市井豪門》等,曾在《多情城市》首度飾演黑道大姐頭,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怎料,近日左眼竟出現大片紅色血塊,照片曝光引起大批圈內好友及粉絲關心。
    2023/09/03 08:57
  • 上山採筍滑倒!他遭「竹子刺穿眼」喪命 醫嘆:眼鼻口全是血

    眼球是人體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因此無論從事任何活動都應該多加注意防護;一名男子與友人上山採筍,卻在上山途中不慎滑倒,恰巧臉部著地時撞在竹子上,導致「眼球直接被刺穿」,緊急送醫發現嚴重內出血傷勢,緊急轉入加護病房隔天仍不幸離世。
    2023/07/25 08:39
  • 女星砸千萬買房盼盡孝!「父突病逝」等不到入厝 慟做2重大決定

    女星「小小瑜」求學時期是游泳好手,曾在全大運拿下7面金牌,後參加歌唱比賽獲得第一名踏入演藝圈,除發行多張專輯外,偶像劇中也時常可見其身影,成為人妻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悉,小小瑜為了就近照顧父親,去年在南港買下人生第二間房,未料,卻傳來父親病逝噩耗,接爸爸入住的願望再也無法實現…。
    2023/06/02 21:12
  • 鄰居放煙火嚇到腦出血!印尼滿月女嬰 住院5天後夭折

    印尼東爪哇省格雷西克(Gresik)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出生剛滿1個月的女嬰因為聽到鄰居放鞭炮的巨大聲響,受到驚嚇、陷入昏迷,她被送入加護病房搶救,最終因腦血管破裂,在醫院接受5天治療後仍然身亡。
    2023/05/04 16:34
  • 起床變血輪眼!男右眼白冒血嚇壞家人 上廁所這行為釀禍

    上廁所太用力竟讓眼球微血管爆裂!63歲張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右眼眼白紅了一大半,家人擔心是眼中風,急忙就醫,問診後才知道患者因為最近有便秘的困擾,這幾天上廁所用力過度,才導致眼球微血管破裂。
    2022/12/17 11:51
  • 薑母鴨吃到吐血!醫驚「血管破了」急示警:1類人別再呷

    入冬後冷氣團、寒流接連報到,明顯轉涼的情況下也大大增加民眾吃火鍋暖身的頻率,而在眾多火鍋選擇之中,跟一眾親朋好友邊吃薑母鴨、羊肉爐彷彿也成為「冬季清單」中的一項,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類鍋物太過滋補,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暢快食用無後顧之憂。
    2022/12/17 09:26
  • 陳文茜病況加重!臥床「血管破裂」抗病魔:我仍要愛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所幸開刀後康復,不過她罹患怪病,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連遺囑都寫好了;怎料,她昨(16)日直言自己罹患重病,下肢末端血管破裂,感嘆自己「挺像老人院垂亡之人」,但也樂觀坦言「我仍要愛,尤其要愛生活​​​​​​​」。
    2022/11/17 10:53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陳文茜腳腫到鞋襪穿不下! 醫教「1招」坐著也顧腳循環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這幾年頻頻傳出健康有狀況,飽受病痛折磨,她在整理舊照時回憶,一年前曾因為腳微血管破裂,雙腳呈現紫紅色。近期則因帶狀皰疹發作,腳腫起來,因此整趟錄影過程是光腳錄影。
    2022/10/01 22:36
  • 秋冬好發結膜下出血!主播右眼通紅強忍播新聞 2招急救

    新聞主播張允曦日前右眼微血管破裂、眼白通紅,看起來超嚇人,他因擔心症狀惡化不敢戴隱形眼鏡,硬撐著上主播台,播報時只靠單眼視力,所幸後來就醫沒有大礙。醫師表示,這種紅眼症狀稱為結膜下出血,秋冬季節變化時,因氣候乾燥較易發作,尤其乾眼症、服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劑患者容易好發。
    2022/09/30 10:59
  • 88歲歌王曾「血管破裂」瀕死!12袋血續命 驚爆飛離台灣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又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去(2021)年左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一度休克命危,緊急猛輸12袋血才活了下來。怎料,林沖爆出將飛離台灣,曝光最新近況!
    2022/09/29 08:11
  • 跟市民說抱歉!盧秀燕右腿微血管破裂 「小腫腿」傷勢曝

    距離年底選舉剩下4個月,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馬不停蹄出席各項活動與市政行程,昨(20)日晚間突然向市民道歉,由於右腿腫脹,被醫生叮囑要少走動,必須休養幾天,不過她強調,市政運作絕不停擺,會以視訊的方式參與重要的決策會議。
    2022/07/21 07:58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楊繡惠打噴嚏1舉動超NG!醫揭恐怖下場:嚴重會腦出血

    鼻子突然癢癢,想打噴嚏,但在公共場所或辦公室,怕聲音太大吵到人,有礙觀瞻, 於是捏著鼻子,這個動作其實超NG!藝人楊繡惠近日就在節目分享,自己基於禮貌因素,打噴嚏時都會捏著鼻子,避免口沫飛濺,但醫師表示,噴嚏就是該打出來,打噴嚏時捏著鼻子會讓氣流在呼吸道形成內壓,比打出來增加20倍壓力,從頭部到胸腔都可能受壓力影響而受傷,嚴重者甚至腦內血管瘤破裂,造成腦出血。
    2022/05/28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