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林瑞陽網店遭下架傳夫妻倆非股東 明星推銷恐遭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2:03
圖/翻攝自微博翻 凤凰网财经
圖/翻攝自微博翻 凤凰网财经

張庭、林瑞陽夫婦的公司,涉嫌從事傳銷活動,凍結26億台幣,連官方網店都被下架,兩人看似不怎麼擔心,原來夫妻倆並不是涉事的股東。

藝人張庭vs.林瑞陽:「你們的靠山是誰(大哥庭姊),我要永遠站在你們身邊,我要給你們滿滿的力量。」

 

張庭、林瑞陽信心喊話要當員工的靠山,甚至月初才發文說不懼流言蜚語,不過現在恐怕是靠不住了,因為TST庭秘密在天貓和京東的官方網店都無預警被下架。

打開京東搜尋張庭的網店,已經無法顯示TST官方店铺,天貓也只能查的到其他代理商,對此,天貓客服證實,可能是違規或店家退出所導致,具體原因仍不確定,這家上海達爾威公司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被凍結資產高達26億台幣,現在傳出張庭跟林瑞陽根本不是股東。

律師鄧高靜:「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林吉榮(林瑞陽),其擔任公司總經理及董事,該公司的董事長是張淑琴(張琴),但是張淑琴和林吉榮均不是這家公司的直接股東。」
 

因為這家公司是典型的VIE架構協議,林瑞陽和張庭並非公司股東,而是通過層層協議的方式來控制公司的經營和財務,讓經營者控制公司,還能在遇到危機時順利抽身,也難怪就算被資產凍結還是能老神在在,而過往曾幫忙推銷的明星,大陸網友也認為應該也要封殺。

張庭公司代理商張小姐:「當時我們誰也不認為這是傳銷,都能請林志玲當代言,後來又請羅志祥代言,什麼汪東城什麼辰亦儒,他們經常來。」 

過去公司辦活動強打明星牌增加說服力,現在消息一出,網友們更喊話,所有推銷過TST的明星都應該封殺,也讓兩岸代言過的明星有可能遭受牽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兩岸#藝人#律師#網路#夫妻#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