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返台「過年隔離中」老蕭登春晚:台人要回家鄉看看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0:20

女星歐陽娜娜24日現身上海機場,以一身輕便服裝返台過年,她也在IG上曝光隔離生活的近照。另外,近年來赴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蕭敬騰,今年則受邀登上大陸春晚演出,在採台時還喊話台灣民眾「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這番言論也引起網路議論。

圖/翻攝自Instagram @nanaouyang

 
穿休閒外套搭配牛仔褲相當輕便,21歲女星歐陽娜娜24日現身上海機場,準備在農曆年前返台過年,而她也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近照,靠著讀書和聽音樂,來度過隔離漫長時光。

返台前還登上大陸品牌盛典,以大提琴演奏《我有一個夢》,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可不只她一人。

蕭敬騰vs.袁婭維《我們同唱一首歌》:「都唱怎樣才會贏。」

 
以閩南語,訴說著兩岸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當時一發表,立刻引發網友公憤,痛批根本是統戰歌曲,而先前他登上大陸春晚演出時,更語出驚人。

藝人蕭敬騰:「相信有很多在台灣的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自己的家鄉,所以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

直呼要台灣的朋友,找機會回家鄉大陸看一看,對此網紅陳沂也在FB上發文質疑,蕭敬騰是台灣原住民吧?數典忘祖會被祖靈懲罰的,並坦承就是看不起那些,錢夠多就會愛中國的人,另外涉嫌傳銷風波,遭凍結26億資金的林瑞陽也露面拜年。

藝人林瑞陽:「過年了,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地照顧自己。」

沉默2個月,春風滿面向觀眾拜早年,氣色相當不錯,影片一曝光,有不少網友開酸,直呼怎麼還在啊,讓妻兒拍醜影片,自己卻拍正經的,臉皮真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會不會像之前一樣是舊影片重新翻出,夫婦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隔離#台灣#大陸#藝人#蕭敬騰#兩岸#歐陽娜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0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