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開幕「麵沒熟遭怨」!陶晶瑩道歉 首日營業額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25
陶子和李李仁開設的麻辣燙品牌店。(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子和李李仁開設的麻辣燙品牌店。(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由藝人陶晶瑩、李李仁投資自創的麻辣燙品牌店面昨(6)日正式開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現場大排長龍。然而卻有網友反映「排45分鐘麵沒熟」,釣出闆娘本人親自道歉回應「下次我請你!」陶晶瑩坦然表示麵沒熟就是沒熟,指昨晚已開了檢討會,將一步步調整改善,更透露首日營業額,粗估月收可破百萬。

更多新聞:風光嫁大亨「離婚竟慘背巨債」 女星獨撫養2孩急復出

 

 
陶子和李李仁開設的麻辣燙品牌店。(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的麻辣燙品牌店昨日在南西新光三越開幕,現場大排長龍,陶子事後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各位支持,還說等自己隔離完,「一定要去現場吃一杯、喝兩杯!」

 
陶晶瑩親自回覆顧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親自回覆顧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貼文一出,有前去捧場的網友抱怨排隊等待花了45分鐘,結果不僅餐點漏掉,麵還沒熟,批評店家敷衍應付,結果釣出陶晶瑩本人親自道歉:「對不起,今天客人多到忙不過來,我們會改進的!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另外還有網友抱怨食物都是冷的,陶子也回應「謝謝你不好意思讓你失望,怎麼跟妳聯絡補償妳?」

更多新聞: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陶晶瑩認為麵沒熟就是沒熟,坦言不會因為負評就受傷,並稱昨晚已立馬開了檢討會,將陸續調整改善。她也提及昨天原本只有4名店員,但因來客太多加派到8名人手,麻辣鴨血才開賣2小時就售完,首日營業額約5位數,倘能繼續這樣維持,估算月收應逾百萬。
 
陶子還說當初是因為麻辣燙在自己的電商賣很好,但她想讓大家吃到和料理包不一樣的東西,因此動念開店。原本去年(2021)6月就要在另一家百貨美食街開,無奈遇上疫情,慘認賠幾十萬收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子#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麵沒熟#高EQ#道歉#營業額#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