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間開店!鄭怡手工水餃日賣千顆 陶晶瑩新推麻辣燙

記者 余佩純 張弦 / 攝影 崔重群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1:02

疫情期間,許多藝人還是無所畏懼,持續發展副業,像是歌手鄭怡,在去年四月份開水餃專賣店,熬過好幾波疫情,累積許多忠實顧客;還有陶晶瑩,也成立麻辣燙品牌,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宕了半年,但也終於要在一月份跟大家見面。

圖/TVBS

 
藝人鄭怡vs.客人:「十顆高麗菜十顆小茴香,要不要來個湯呢。」

歌手鄭怡圍上圍裙,熟練地替客人點餐,捏起手工水餃,更是巧勁十足。

藝人鄭怡:「其實你看我包得其實很漂亮。」

 
鄭怡跟老公去年四月份,在民生社區開店,專賣手工水餃,一年多來培養不少忠實顧客,但在疫情爆發之際開店,事後回想覺得膽子很大。

藝人鄭怡:「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當時是不是,是哪一根筋不對了,但是當時我就真的覺得是疫情,我們所有工作都停了,所以我也沒有工作了,然後那我們就想想說,正好朋友有個店他空出來,問說你們有沒有興趣。」

圖/TVBS

疫情起伏,最冷清的時候業績歸零,禁止內用期間,更咬緊牙關做冷凍宅配,好險房東減租。疫情期間很多藝人,還是無所畏懼,持續推動副業。

藝人陶晶瑩:「我來吃看看這個小花。」

咬一口蒟蒻看起來超入味,陶晶瑩直播介紹新副業,即將推出麻辣燙品牌,進軍百貨公司美食街,光是研發試吃就吃了一年。

藝人陶晶瑩:「第一個是我們自己喜歡吃,我們自己常常在家裡面做麻辣燙,因為有時候你去買外帶麻辣鍋就一大鍋,然後吃又太重鹹,然後吃個一天兩天又吃不完,那我們就想說麻辣燙是最方便的。」

圖/TVBS

 
原本預計六月份,就要進軍美食街,連約都簽好了,沒想到五月份疫情大爆發,虧了幾十萬。

藝人陶晶瑩:「危機就是帶來更多的思考空間,我們就反而就說好吧,那我們就繼續研發料理包。」

同步推出料理包,把危機變成轉機,另外還有藝人曾莞婷的飲料店。

曾莞婷在新竹開飲料店,今年中原本預計要插旗台北,但同樣因為遇上疫情,延宕了兩個月分店才開張,曾莞婷希望三年內,展店超過百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發展#副業#陶晶瑩#麻辣燙#鄭怡#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