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高EQ 結果共149筆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林襄瘦成皮包骨遭議論有40kg?高EQ回:跟自己和解

    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暴瘦成皮包骨,發文問「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對此,林襄也在16日下午回應這件事,說已經跟自己和解,覺得健康就好,更自爆額頭太高,已經植髮完畢。
    2024/03/16 18:34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男星出道21年!轉行市場賣雞腿遭酸「淪落」 高EQ回應被讚爆

    31歲男星沈建宏是童星出道,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後來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他近日轉行到市場賣雞腿,引發外界關注,不少網友認為他跳脫舒適圈很有勇氣,卻被媒體用「淪落」2字形容,對此,沈建宏高EQ回應。
    2024/02/08 17:46
  • 43歲港星裝嫩「演18歲少女」遭罵! 高EQ回應被讚爆

    由導演陳健執導,葉璇、 任重、賈媛媛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冼夫人傳奇》將於緯來育樂台首播,葉璇透露,冼英是一位巾幗英雄,她的身上兼具女性的溫柔和男性的寬闊視野,還有博大的胸懷;剛接到邀約時迫不及待答應,「角色讓我一圓小時候的夢想,能將上課所學融入到這個角色上。」認為「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能用來形容冼夫人的一生。
    2024/01/21 16:58
  • 影音/司機遭外國人跳針辱罵 高EQ不回嘴「冷靜投訴」

    2024/01/06 13:01
  • 影音/男違規迴轉遇高EQ女警 瘋狂跳針吼叫「我吃大X」

     
    2023/12/30 11:28
  • 56歲江國賓被問「怎麼那麼老?」 高EQ回應:學習中

    56歲八點檔男星江國賓,在戲中的演技極佳,讓觀眾印象深刻,出道30年的他,還有「八點檔公務員」的綽號,不過近日有酸民會在留言區說「看起來變老了」,江國賓本人也坦言雖然很難不去在意,但是仍要樂觀學習。
    2023/12/16 13:43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曬比基尼辣照遭疑變性 「最美檢察官」高EQ回應網全讚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過去經常分享女裝穿搭,吸引6.5萬人追蹤,日前他在IG曬出數張比基尼辣照,再度引起關注,她還在限動po出「掌握流量密碼」的相關數據,不過有網友質疑他是否已變性。對此,最美檢察官以高EQ方式回應,被許多網友讚爆。
    2023/12/02 17:33
  • 藍心湄、陳美鳳被點名缺席不忍了!高EQ親上火線 楊繡惠遭酸怒槓網友

    楊繡惠近日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日前深夜發文,透露爸爸阿西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楊繡惠也於留言處嗆辣反擊,並修改貼文將原委說明,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了。
    2023/11/13 06:00
  • 曾國城被吳宗憲酸 「節目輕鬆」高EQ反擊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為激烈,經過4輪投票,最後由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勝出,其次則是吳宗憲、KID和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而吳宗憲後台暗酸曾國城主持得很輕鬆還可以拿獎,當事人則高EQ回應。
    2023/10/21 13:05
  • 林襄時裝週「肉色內褲」挨轟!本尊首發聲回應 苦吐126字惹心疼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近日登上台北時裝週走秀,然而她一身肉色內衣,外加粉色大衣的造型,卻慘遭大批網友狠狠嘲笑,背後造型師也霸氣發聲保護林襄,不忍她「永遠都一直被嗆」。而林襄也於昨(16)晚在IG流露心聲,寫下126字展現高EQ。
    2023/10/17 11:25
  • 才放話全裸!女星見勇消殉職「1招力挺」郭台銘 挨轟:噁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展開連署活動,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如今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工廠惡火,釀成4名消防員殞命,她又有大動作,反遭轟「噁心」,高EQ回應。
    2023/09/25 09:53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21歲女優錄取台大!霸氣回嗆酸民:早就整形了 曝光入AV界動機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錄取「台灣大學」,慶幸發文喊:「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上大學,而不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而喜訊曝光後,立刻引發關注。豈料,卻有酸民惡意攻擊長相,批評她「先整形吧」。對此,魏喬安也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8/17 10:00
  •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4 23:01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梧桐妹黏蕭敬騰夫妻甜蜜告白 1句話洩露3人有「這關係」

    賈靜雯的18歲女兒梧桐妹(Angel),在IG擁有逾24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就吸引許多網友搶看。昨(2)日她分享和蕭敬騰以及蕭敬騰未婚妻Summer的合照,但她的全新鼻環引發熱議。
    2023/08/03 07:21
  • 影音/詹姆士自豪圈粉修杰楷! 高EQ駁「只教簡單的菜」

       
    2023/07/31 10:03
  • 修杰楷都是粉絲!詹姆士遭酸「只教簡單菜」高EQ反擊

    藝人詹姆士(鄭堅克)擁有一手好廚藝,看他做菜相當紓壓,不只主持節目,還經營YouTube頻道,累積了大批忠實粉絲。詹姆士今(29)日他出席伊拉蘇酒廠代言活動,現場示範如何以酒入菜,他過去開30年餐廳,每天都在陪客人喝酒,因此現在能不喝就不喝,「現在沒辦法喝啤酒了,睡醒隔天下床,腳一碰到地就知道昨晚喝啤酒,我沒有痛風問題喔,就是比較不能喝了」。
    2023/07/29 16:10
  • 鍾欣怡曬比基尼辣照遭酸「噁不噁心」 高EQ反擊:你媽就是有自信

    41歲女星鍾欣怡婚前就以性感形象走紅,多次登上性感雜誌封面,婚後憑著直播帶貨,加上經營電商有成,開始給大家「業績女王」的印象。日前她在IG上放了一張芭比風格的泳裝照,兩截式的泳裝將好身材嶄露無遺,網友見狀直呼「沒想到你這麼辣」、「太滿了,胸死誰啊」,對於她的身材表示震驚。
    2023/07/29 12:14
  • 錯失金曲獎反成贏家!陳建瑋「9年庫存CD搶購一空」 急關閉網站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出包,艾怡良頒錯人,讓歌手陳建瑋誤會上台又尷尬下台,儘管如此,他卻全程保持風度,事後還與老婆發文幫忙滅大眾怒火,高EQ表現圈粉無數,人氣因此飆漲,不只臉書漲粉,連帶昔日作品也被翻出重新受到關注,庫存CD一掃而空,造成訂購網站關閉。
    2023/07/19 12:14
  • 陳建瑋高EQ被讚爆 「金曲苦主」反成贏家:被全台看見

    第34屆金曲獎1日晚間登場,其中艾怡良在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因不慎看錯人名,誤將獎項頒給陳建瑋,害他得獎感言說到一半突被請下台,超大的烏龍引發軒然大波。由於陳建瑋當下便以高EQ化解尷尬,妻子事後也發文,希望大家不要責備艾怡良,還替她緩頰是「無心之過」。夫妻倆的高情商反而讓他們獲得更多掌聲;名醫陳志金也大讚陳建瑋夫妻「給孩子和所有台灣人最好、最溫暖的示範」。
    2023/07/02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