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思女赴美「大家別罵我」 陶晶瑩虧:彪哥變飆淚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2:41
李李仁和陶晶瑩夫妻倆到美國探望女兒,近日才準備回台。(圖/翻攝自李李仁、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和陶晶瑩夫妻倆到美國探望女兒,近日才準備回台。(圖/翻攝自李李仁、陶晶瑩臉書)

女星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去年7月就因為女兒「荳荳」的就學問題,低調飛往美國,事隔不到半年,兩人在12月17日又再度飛到美國探望女兒,直到今(3)日兩人才雙雙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透露夫妻倆已經準備返台,陶晶瑩還曬出老公哭成淚人兒的照片笑說「他不是彪哥,是飆淚哥」,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陶晶瑩3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透露夫妻倆準備啟程回到台灣,只見照片中兩人分別和女兒相擁道別,陶晶瑩還在文中俏皮表示,自己這次沒有哭,甚至還可以偷看鏡頭,反倒是老公李李仁沒忍住情緒,緊緊抱住女兒之餘,還偷偷流下男兒淚,讓她笑虧「爸爸不是彪哥,他是飆(淚)哥」。

陶晶瑩虧李李仁每次和女兒分別都會落淚 。(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男扮女裝更妖嬌!「寶MAMA」吳慷仁跳舞挑逗男客 李李仁長髮超撫媚

 
陶晶瑩也不捨向女兒喊話,「不要忘記照顧你的人,不要忘記我們每天都很想你,謝謝你自己那麼努力地讀書、生活!謝謝你讓我們放心,愛你。」字裡行間流露不捨之情,更表示夫妻倆根本就是「永遠都要看著妳的背影,到看不到為止才肯離去的父母」。

陶晶瑩夫妻不捨向女兒道別。(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此外李李仁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提到,兩老又即將完成一次驚險之旅,感慨表示「沒人想要這時候飛行,一切都是不得已!」,希望網友不要因此罵他,「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女兒」,只希望家人朋友平安,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網友看完後也不捨表示,「這個畫面……我真的不行」、「好溫馨,好有愛的一家人」,而演藝圈不少身為家長的人,像是林心如、Ella也都充滿共鳴留言「好難忍喔(淚)」、「父母的功課,我們也要學習放手,真的很不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李仁#陶晶瑩#女兒#美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