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一夜槓多人!獲封《華燈》吵架王 網笑:下班好忙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05
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被網友封為劇中的吵架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被網友封為劇中的吵架王。(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釋出,延續首波熱度,再度掀起全台追劇潮,不僅角色間的愛恨情仇秘密一一被揭露,燒腦命案的凶手身分更是吊人胃口,尤其第二季的劇情幾乎都圍繞在由楊謹華飾演的關鍵人物「蘇媽媽」蘇慶儀,該角色的最後一晚因把主要關係人全都「吵架過一輪」,而被鄉民封為「吵架王」。

《華燈》第二季熱播中。(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一名劇迷在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分享,蘇媽媽離開前的最後一晚,幾乎把能吵架的所有主要關係人全都吵過一輪,甚至還吵到「人人都有動機可以殺她」,正常人類一個晚上吵一場架就已經心累不已,但蘇媽媽不甘於平凡,立志當絕世高手,眼看下一季還有更多人等著爆出新料,「究竟,那傳奇的一晚,還有多少人跟蘇媽媽吵過架呢?」

更多新聞:《華燈》又有錯?律師揪「這幕」有疑點:那時還沒出現吧

劇迷搞笑解析,吸引上萬網友點讚。(圖/翻攝自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臉書)

這名劇迷還笑喊「其實蘇慶儀妳是過勞死的吧」,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超過1.2萬人按讚關注,許多人都留言分析劇情,也有不少人笑說「註解太貼切,大笑」、「時間管理大蘇」、「她最後一晚的行程也太滿了吧」、「蘇媽媽無限吵架列車」、「要活成這樣也很不容易」、「仇恨值拉滿滿」、「條通吵架王」、「她一個晚上當兩個晚上用,下班後好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楊謹華#蘇慶儀#吵架王#命案#凶手#NETFLIX#蘇媽媽#第二季#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