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曝「我裡面很美」遭拱現脫!無預警驚吐:好事近了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15
徐佳瑩在2021年末以歌聲療癒觀眾。(圖/TVBS)
徐佳瑩在2021年末以歌聲療癒觀眾。(圖/TVBS)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金曲歌后」徐佳瑩也將今年的最後一唱獻給台北跨年,並與「人氣樂團」告五人同台飆歌,今(31)日她身穿一襲灰色收腰洋裝與黑色厚底鞋,秀出纖細的腰身,也大方地和歌迷分享明(2022)年春天將迎來「好消息」。

更多新聞: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徐佳瑩攜手告五人在台北跨年與粉絲同樂。(圖/TVBS)

初次與徐佳瑩合作的告五人坦言心情相當緊張,徐佳瑩則大讚告五人:「他們的歌都很好聽,給人很輕鬆的感覺。」徐佳瑩接續帶來〈你敢不敢〉、〈身騎白馬〉、〈雛形〉、〈緩緩〉等經典歌曲,即便天公不做美讓現場飄起了小雨,歌迷依舊能感受到她歌聲所釋放出來的能量。

徐佳瑩接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慰勞歌迷的雙耳。(圖/TVBS)

至於防寒措施,徐佳瑩也做足了準備,身穿發熱衣褲迎戰,她笑說:「我如果脫掉外面這件,裡面的穿搭非常漂亮喔!」眾人一聽也紛紛起鬨要她「現脫」來驗貨,搞得徐佳瑩相當嬌羞;她也透露新專輯將在明年3、4月與歌迷見面,興奮地說:「已經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目前有8成的進度,還是要出來跟大家見面,看看現在市面上在流行什麼。」
 

更多新聞:放話要贏謝金燕!Lulu「屁股蛋狂晃」秀M字腿洩春光


徐佳瑩(右)將在明年推出新專輯。(圖/TVBS)

徐佳瑩也在今(2021)年升格為母親,談到平時是否會讓兒子「小樂高」看自己的演出?徐佳瑩說:「會!不過他才1歲,看了一眼後眼神就會飄走。」她更自爆先前曾在家一邊著播放自己的線上演唱會,一邊頂著素顏對兒子說:「這是媽媽喔!媽媽平常上班就長這樣喔!」被問到兒子是否有反應?徐佳瑩也說:「只要他有注視我一眼,就真的謝天謝地了!」言談中透露著為人母的幸福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佳瑩#告五人#台北跨年#跨年演唱會#身騎白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52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