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跨年表現挨批!Lulu親上火線洩「主持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02
Lulu針對昨日台北跨年的爭議做出回應。(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針對昨日台北跨年的爭議做出回應。(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昨(31)日台北跨年活動由《木曜4超玩》主持人邰智源(邰哥)、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與黃路梓茵(Lulu)搭檔主持,一連6小時的串場精彩連連,不料網友卻不買單,砲轟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對此,Lulu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潘君侖戒澱粉2個月成果驚人!養眼「側腹肌炸出」粉嗨翻

 

台北跨年主持由Lulu黃路梓茵與《木曜4》成員一同主持。(圖/翻攝自溫妮IG)

初登跨年舞台的《木曜4超玩》被爆料對於流程不熟悉,表現讓不少觀眾相當失望,Lulu因此在臉書抒發心情,說道:「說真的,『主持』這件事它是人數越多難度越高,除了要照顧台上的來賓也要照顧主持夥伴,雖然一心多用已經是我的主持日常,但昨天的舞台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很大的考驗。」

更多新聞:茄子蛋合體動力火車!聞「生育計畫」嗨翻:我們何德何能

 
Lulu坦言上台前的氣氛都相當緊張。(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而Lulu也提到,大編制的活動總會有需要solo的空檔,對她來說很像「主持人年度總驗收」,6小時都是處在戰戰兢兢的狀態,「晚會之於典禮之於電視節目網路節目,它是完全不同的邏輯跟想像」,最後則對網友喊話:「這種時候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多一點同理心,盡人事之後是聽天命,絢爛的煙火背後我相信每一個人都盡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ulu#木曜四超玩#台北跨年#邰智源#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