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么電音「解放」艾怡良!首度合體神曲將嗨爆桃園跨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4:52
八三夭與艾怡良將在2022桃園跨年合體演出。(圖/年代提供)
八三夭與艾怡良將在2022桃園跨年合體演出。(圖/年代提供)

2022年桃園跨年邀來八三夭擔綱倒數前壓軸,甚至合體「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電音神曲〈眉飛色舞〉,相約練團時,艾怡良的電音魂直接被八三夭解放,還沒正式演出就相當嗨了! 

更多新聞:梁靜茹「經典神曲」傳唱校園 7歲兒冷回2字媽媽傻眼!

 

八三夭與艾怡良將首次合唱〈眉飛色舞〉。(圖/年代提供)

八三夭和艾怡良在10年前就合作過,當時成員阿璞和小橘還在幕後,艾怡良被阿璞找去唱配音,但她卻抱怨八三夭很嚴格,錄了3個小時才給過,八三夭笑說:「會錄那麼久是因為錄音器材還不太會用啦!」而〈眉飛色舞〉這首歌以往都是阿璞一人分飾兩角,此次與艾怡良合作必會擦出火花,她也透露今年桃園跨年為歌迷選了蠻爆裂、帥氣的歌單,可以讓歌迷看到更有個性的自己。

更多新聞:吳宗憲放話「再生2胎」!疑擁圈外新歡喊:要對她負責

 

八三夭將帶來新歌與粉絲們分享。(圖/翻攝自八三夭臉書)

八三夭這次特地為桃園準備新歌,「我們有一點緊張,以前唱跨年比較少唱新歌,這幾天都在加緊練團。」先前和女神柯佳嬿合作新歌〈抱一抱一下〉讓他們也相當有感觸,身為北漂遊子的阿電非常想抱一下住在南部的爸媽,劉逼也想和家人以及一路相挺的朋友們抱一下,並感慨地說:「疫情期間見面次數少,每次見面都值得珍惜,也希望歌迷一起到桃園跨年,一起度過珍貴的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三夭#艾怡良#桃園跨年#跨年演唱會#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