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攻蛋!張惠妹再曝好消息 風光成「全球第一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4:11
張惠妹登上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圖/Rolling Stone大水花提供)
張惠妹登上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圖/Rolling Stone大水花提供)

天后「阿妹」張惠妹即將在明(2022)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2場,消息一出讓大批歌迷期待爆表,她今(30)日再度公布好消息,寫下「全球第一位」的嶄新紀錄,成為全球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於1967年創辦至今,首次為歌手個人出版特刊的第一人!

更多新聞: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張惠妹寫下「全球第一位」的嶄新紀錄。(圖/Rolling Stone大水花提供)

阿妹不僅是首位個人出版特刊的歌手,更是《Rolling Stone》創辦至今,全球首位出版雙封面的歌手,不管是登上《Rolling Stone》雜誌或進入其榜單,都是對音樂、藝術與社會有極大影響力的超級巨星,《Rolling Stone》也見證阿妹走過的每一個珍貴瞬間、重要轉折節點,與她背後所代表的時代精神。

更多新聞:絕不原諒鹿希派!吳宗憲曝「老婆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張惠妹明(2022)年4月將再度攻蛋。(圖/環球唱片提供)
 
而歌迷引頸期盼的「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2022年1月1日下午開賣,每場限定200位的「內耳區」,也成為歌迷們摩拳擦掌,兵家必爭之地,網友們直呼:「光用想像的就ASMR啦!」而為了防堵黃牛,除購票時需填寫姓名外,進場時也必須配合實名認證,購票成功的歌迷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該場演出的「前5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妹#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小巨蛋#攻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17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