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還原《華燈》林心如造型 成語蕎「美胸失守」網爆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4:07
成語蕎身材火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成語蕎IG)
成語蕎身材火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成語蕎IG)

37歲女星成語蕎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與圈內好友楊晨熙、斯亞等人,以爆紅影集《華燈初上》為主題辦派對,成語蕎化身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一角,大方展現傲人上圍,相當火辣。

更多新聞: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林心如在《華燈初上》飾演羅雨儂,復古造型掀起模仿風潮。(圖/Netflix、百聿數碼供)
《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大獲好評,不僅劇情精彩,美術和服裝也非常講究,劇中「光」酒店裡的小姐風格百變,讓劇迷爭相模仿,成語蕎昨(28)日也在IG曬出自己裝扮成女主角羅雨儂(ROSE MAMA)的美照,讓粉絲十分驚豔。

更多新聞:噴鼻血!曾莞婷頂寒流辣露「深溝」 自爆眼裡只有他

成語蕎扮成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圖/翻攝自成語蕎IG)

成語蕎與楊晨熙、林采緹等人,還原《華燈》復古造型。(圖/翻攝自成語蕎IG)

 
照片中,成語蕎特地將頭髮吹成大旁分和浪漫波浪捲,並配戴超浮誇水鑽耳環,身上則穿著黑色亮片禮服,讓豐滿美胸呼之欲出,辣度爆表,一起參加聚會的楊晨熙、林采緹、斯亞、瑤瑤(黃喬歆)也都盛裝出席,大家一字排開氣勢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林心如#成語蕎#ROSE MAMA#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13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