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不怕沒片看!亞馬遜守護者展冒險旅程、阿達一族推續集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23

2021年邁入尾聲,各國片商都陸續推出可愛動畫片,陪伴大小朋友過冬。像是美國就推出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女主角安珀面對心愛家園遭受外來威脅,決定和2位靈魂嚮導踏上冒險旅程,另外電影《阿達一族》也推出續集,高魔子和魔帝女為了讓家庭團結,展開橫跨美國的假期生活,而名偵探柯南也將在明年推出電影版,帶領影迷解開謎團。

圖/翻攝自臉書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案件舞台在阿倍野天空大廈,小蘭和葉就在現場,柯南和毛利小五郎等人受邀出席大阪的電影發表會,沒想到電影製作人卻突然被倒下的怪獸哥梅拉模型壓死。

哥梅拉對上假面超人,製作團隊內發生了事件。

案情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柯南只好與服部平次再度合作,兩大偵探聯手讓真相水落石出,《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將在明年上映,不過在這之前,跨年周末也有不少親子動畫適合闔家觀賞。

 
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安珀傳奇》:「安珀妳是一個特別的人,妳被神靈召喚,哈囉,我們是妳的靈魂嚮導。」

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安珀傳奇》故事聚焦在一個寧靜和諧的家園受到外來威脅,女主角決定和犰狳狄羅以及馬來貘瓦咖踏上拯救家園的冒險旅程。

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安珀傳奇》:「我必須拯救岡達莫村莊,我將深入叢林,奮力一搏。」

電影《阿達一族2》:「我和我家人完全不同,她為什麼要躲我們?他們都長大得太快了。」

另外恐怖家庭《阿達一族》也推出了續集,不過家庭的小孩漸漸進入叛逆期,不願意參加家庭聚餐,為了找回和他們的連結,高魔子和魔帝女決定展開橫跨美國的家庭冒險,配音陣容也相當強大,找來莎莉賽隆,克蘿伊摩蕾茲等大咖獻聲,異國動畫電影陸續攻佔大銀幕,就是要讓大小朋友可以在年關將至的假期暖心過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跨年#電影#動畫#小孩#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