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回歸!基努李維睽違19年 再拍駭客任務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4:45

電影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搭上耶誕檔期上映了,男主角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劇情中穿插過去和現在的畫面,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而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專訪,暢談幕後祕辛,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他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跳下44樓的危險場面,不是特效而是親自上陣。
 
電影 駭客任務:復活 預告:「湯瑪斯,你現在似乎特別煩躁,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做了些無比真實的夢。」

 
 
科幻大片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相隔19年回歸的加拿大男星基努李維,再次飾演湯瑪斯安德森/尼歐這個雙重角色,穿梭在兩個現實世界。
 
電影 駭客任務:復活 預告;「你好,我們以前見過嗎?我瘋了嗎?我們這裡不會這樣說。」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你扮演了一些大家都喜歡的經典角色,(你們人太好了啦)「你自己有最喜歡的嗎?」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最喜歡的?我的天啊。」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  :「我知道很難從68部電影中選出最喜歡的。」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我會說駭客任務改變了我的人生。」
 
駭客任務將基努李維演藝生涯推向高峰,細數他的電影人生累積30多年, 從科幻片到搞笑喜劇都能駕馭。
 
sb ABC新聞報導:「從高校搖滾歌手西奧多泰德羅根這樣的角色。」
 
電影 阿比和阿弟的冒險:「兄弟們開趴啦」
 
ABC新聞報導 :「到凶狠的殺神John Wick」
 
 
電影 捍衛任務:「我會殺掉他們,殺掉他們所有人。」
 
ABC新聞報導:「還有他最神秘的角色來自駭客任務的尼歐。」
 
電影 駭客任務:「我懂功夫。」
 
基努李維用本名闖蕩好萊塢,但當年入行差點被說服取藝名。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那你曾經考慮過(取藝名)嗎?」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好吧,當年我20歲,開著第一輛車,我想演電影,去了好萊塢,我到了那裡,他們一副,『我們想要改掉你的名字。』我那時候反問為什麼?他們認為,『基努』這個名字,也許有點太異國情調了,我們不想要------你知道的,所以我就答應了。」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他們建議的名字有哪些?」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像是『查克斯帕迪納(PH)』,他們只想出了荒謬的名字,我真的辦不到,辦不到。」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我也這麼覺得。」
 
基努李維說駭客任務系列,是他從影至今最愛的代表作之一,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
 
SB 電影 駭客任務:復活 預告:「我仍然懂功夫。」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我們知道你為三部曲學習了武術。」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沒錯------電影武術。」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電影,好吧,電影武術,你花了多少時間學習?為了這個角色,你的訓練量有多大?」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在原版電影大約訓練了三個月,在續集『復活』中,我們做了­­-----我想至少有10個星期,然後我們接受了跳樓訓練。」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你跳了嗎?」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是的,我們跳下樓了。」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幾層樓高啊?」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然後得再爬兩層樓。」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不不不,我不是擔心要爬樓梯上去,你跳下樓了嗎?」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沒錯,我們在電影中拍的那個跳躍鏡頭。」
 
ABC 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沒錯沒錯。」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對,那部分沒有CG特效,是真人上陣。」
 
駭客任務最新續集不僅打鬥戲精彩,感情戲也是主軸之一。
 
電影 駭客任務:復活 預告:「我們無法回頭,我們不會回頭。」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你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你知道,所以我要接受這個事實。」
 
加拿大男星 基努李維:「我要哭了。」「你可以哭啊。」
 
同一個角色第四度扮演,許多高難度動作戲堅持親自上陣,57歲的基努李維,對電影工作仍然充滿熱情,也讓追隨他多年的影迷大讚實在很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電影#新聞#記者#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2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