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知道嗎?馬國賢砸錢體驗「女僕誘惑」見2景象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3
馬國賢先前和楊繡惠傳出緋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馬國賢先前和楊繡惠傳出緋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自男團紅孩兒出道的51歲藝人馬國賢,出道31年來至今仍未婚,前陣子因為和大5歲的女星楊繡惠傳出緋聞掀起熱議。近日馬國賢分享自己砸千元去女僕咖啡廳的經歷,親眼目睹2個景象,讓他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開戰李靚蕾造假裸照!閨密「5證據打臉」揭Yumi吞藥真相

 

 
馬國賢在播客節目《金馬講》最新集數與女僕咖啡廳店員暢聊。(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由馬國賢主持的播客節目《金馬講》,近日邀請女僕咖啡廳店員凱伊分享這個充滿神秘感的職業背後秘辛。馬國賢透露過去到東京遊玩時,曾被發女僕咖啡廳傳單的店員吸引,覺得她很可愛滿心期待,於是到店消費,沒想到花了4千多元日幣(約合台幣1千元),「進到店後才發現根本只有那個女生可愛,然後裡面餐點也都蠻普通,價格又不便宜。不過店內氣氛倒是裝潢得很溫馨,還有賣一些拍立得跟女僕的紀念商品,且都非常熱銷,算是讓我見到不同世面。」

更多新聞:返台絕地大反攻!她爆王力宏「子彈都備好了」逆轉關鍵曝

 
 
馬國賢曾在日本旅遊時,被店員吸引而至女僕咖啡廳消費。(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而凱伊則分享自己不會因為女僕咖啡廳員工的身分而覺得難以對他人啟齒,「這就是份正當的職業,是很多人被一些錯誤資訊影響,把女僕就與色情做連結,但其實我們就是穿可愛衣服的服務生而已。」她還說女僕咖啡廳店員通常會以「主人」或是「特別暱稱」來稱呼客人,馬國賢也現場學了幾句店員的日文問候語。

更多新聞:By2妹私聊王力宏「露骨裸照」藏貓膩!他讚蕾神太聰明

有趣的是,凱伊透露自己過往曾是女團成員,可惜成團沒有太長時間就解散,不過目前有著多重斜槓身分的她,不僅在社群上擁有破萬粉絲,經營YouTube頻道也很成功,馬國賢也以過來人角色分享追夢心態鼓勵對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國賢#楊繡惠#女僕誘惑#女僕#誘惑#開眼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4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