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秘戀楊繡惠!陳文山曾破產「賣光家產」鬆口不結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42
陳文山與楊繡惠傳緋聞已久。(圖/翻攝自楊繡惠、陳文山臉書)
陳文山與楊繡惠傳緋聞已久。(圖/翻攝自楊繡惠、陳文山臉書)

53歲的資深男星陳文山出道40年,身處在眾多女星的環境裡,他卻至今未婚,卻爆出秘戀大3歲的女星楊繡惠,兩人傳出緋聞。雖然沒有結婚,陳文山倒也不會感到寂寞,甚至自爆當年「牽線」林慧萍,打開他的「第一次」。

更多新聞:徐若瑄沉寂2天 黃子佼認「私下有聊過」洩對話經過

 

陳文山去(2020)年爆秘戀楊繡惠,而且曖昧時間長達2年,他總是不喊苦接送楊繡惠,甜蜜之情擋也擋不住,他也把楊繡惠形容是「很要好的朋友」。楊繡惠當時則是回應,自己住在三重,陳文山則是住樹林,所以常叫對方來載她,並表明陳文山對每個人都很好,並沒有在交往。

陳文山至今未婚。(圖/三立提供)

不過,兩人戀情無果,陳文山至今仍是單身狀態,至於不結婚原因,他也謙虛地說「我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太好。」根據《Yahoo新聞》報導,陳文山並不會感到寂寞,認為還有年邁父母等家人的愛,讓她感到很內心溫暖。

 
更多新聞:利菁自爆想離婚!和尪「分居3個月」撂重話:要走就走

此外,陳文山也提到生長環境,表明自己國三那年,父親幫朋友開支票卻被「跳票」搞到要坐牢,家中資產全數變賣,家中窮到連買米的錢都沒有,只能到菜市場撿在地上不要的菜葉回家煮,而他也決定扛起養家責任半工半讀。

陳文山形容楊繡惠是「很要好的朋友」。(圖/翻攝自楊繡惠、陳文山臉書)

陳文山後來得知哥哥在學校負責籌備校園演唱會,一場能賺進7萬元,他便開始跑唱片行搜集電話,致電經紀公司喬哥手,沒想到還真的辦成功,第一個成功接洽上的藝人就是林慧萍,而他也靠著這份工作累積人脈,隨後也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開起演員生涯,僅僅6年就還清家中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陳文山#林慧萍#緋聞#單身#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0

0.1828

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