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台絕地大反攻!她爆王力宏「子彈都備好了」逆轉關鍵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8
王力宏日前從大陸返回台灣,在機場拿手機反拍媒體。(圖/TVBS)
王力宏日前從大陸返回台灣,在機場拿手機反拍媒體。(圖/TVBS)

金曲歌王王力宏17日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出軌及約炮等醜聞,雙方原本你來我往、砲火猛烈,事隔3天王力宏突認錯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態度180度逆轉。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認為,從王力宏返台在機場拿著手機反拍媒體的舉動,看得出他已準備好開戰,「他狙擊手準備好了、子彈準備好了」,但為何究竟最後逆轉,她也點出關鍵。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送醫!網轟王力宏「真出事,絕不原諒」

 
 
許聖梅20日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指出,王力宏首度對事件發聲前,有關「西村美智子」的相關消息突然傳開,指李靚蕾是日本人,而且學歷有問題,新聞還都是簡體字,顯然是大陸媒體不斷轉載、散布再傳到台灣,而消息發酵1小時後,王力宏就發聲明了,「你不覺得有一種節奏嗎?」

更多新聞:By2妹私聊王力宏「露骨裸照」藏貓膩!他讚蕾神太聰明

 
許聖梅認為王力宏先前回到台灣機場的架勢顯然有備而來。(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頻道)

 
許聖梅認為王力宏後來匆匆返回台灣,顯然是要來個絕地大反攻,「他根本沒有在跟你客氣,光是從他到台灣的機場,對著記者不斷的在那邊拍,那個態度是挑釁,是一種我就看你們要怎麼樣!」

更多新聞:25張親密照外流!福原愛「火速脫單」扶正高帥男時間曝

 
許聖梅認為王力宏回台灣是代表他準備好了。(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頻道)

許聖梅說,以前王力宏看到記者都很客氣,但這次他回到台灣在機場看到媒體,是你要拍我、我也拍你,冷冷的這樣走過去,顯然代表他要開戰了,「他狙擊手準備好了,他的子彈準備好了!」至於為何最終沒有選擇開戰?她認為應該是驚覺李靚蕾手裡還掌握更多證據,態度才會180度大逆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挑釁#反拍#絕地反攻#逆轉#子彈#李靚蕾#狙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03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