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被問王力宏風暴 高嘉瑜喊:希望世界沒有渣男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8:50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控訴約砲、召妓等,形象重創,而日前也遭遇「渣男」,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8)日現身進行四大公投投票,被問到王力宏一事她直呼,「希望世界沒有渣男」。

藝人王力宏在15日拋出與李靚蕾情斷8年婚姻,「離婚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李靚蕾沉默2天後,17日深夜突在IG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對婚姻生活冷暴力,甚至在各城市有眾多砲友、召妓等,還與已婚有小孩的女星發生關係,該文曝光震驚各界。

 

高嘉瑜今日前往投票,被問到「王力宏前妻發文,有人說今年是渣男現形記,就是你揭發了一個渣男又有另外一個渣男現形,對這件事情有沒有一些心有戚戚焉或同感?」高嘉瑜回應,她覺得應該還是有好男人啦,但她也直呼,「希望不要有渣男,大家都幸福比較重要!」

至於有消息傳出,林秉樞在追同黨立委吳思瑤一事,高嘉瑜則回說,她不清楚這件事,她也提到昨晚與吳思瑤雖然同台但在台上沒什麼機會講到話,因為台上行程蠻緊湊的,「我想大家都是支持四個不同意,所以昨天全黨大家也是都非常積極在拉票!」

由於今日為「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投票日,但前一晚爆出王力宏的新聞也讓外界擔心是否影響公投投票率。
 

此次公投案囊括食安、能源政策及國際貿易等議題,由全台灣人「投票」決定下一步,而依照《公投法》規定,此次公投同意票須達495萬6367票,且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公投案才算過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約砲#渣男#召妓#林秉樞#高嘉瑜#投票#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9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