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警報大作!隋棠「母性爆發」衝出門 3娃反應超有愛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3:28
女星隋棠一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一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三名子女,分別為大兒子Max、二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除了演藝工作外,隋棠就是專心陪伴孩子成長,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近日她透露,幾個月前,住家大樓的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小朋友全都緊張得圍在她身旁,當下她也不免感到有些擔心,正準備開門查看外面情況時,3個孩子的反應令她倍感窩心。

隋棠分享數月前家中突發的狀況。(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妳丟我撿?婆婆回收媳舊內衣 人妻制止反挨罵「過太爽」

隋棠提到,一向謹慎的Max看到她打開門要出去,突然急得哭了出來,睜大眼睛直呼:「媽媽妳回來!不要去、不要去!」直到隋棠再三保證一定很快就回來後,孩子們才願意放開緊緊抓著的手,讓她離開。後來確認是誤觸,隋棠回到家中,Olie立刻衝上來,一臉嚴肅地說,「媽咪,我跟妳說哦,外面有火,有有煙!我會保護妳哦!我拿水管不會噴妳的眼睛,也不會噴我的眼睛,我會噴這裡這裡這裡這裡。」

3個孩子的反應讓她倍感窩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短裙辣妹捧胸器求簽名!鳳梨邪笑「有罪惡感」表情露餡了
 

隋棠表示,當她看著Olie很認真地說明如何保護媽媽時,赫然意識到家裡居然從來沒有準備能在第一時間保護他們的滅火器,「這個發現真的嚇了我自己很大一跳」,她坦言,就連之前追《火神的眼淚》也沒有這個念頭,好像覺得火災離自己很遠一樣。經過這次的事件,隋棠在家裡放了一個滅火器以防萬一,網友則誇讚孩子都好懂事,「3個小朋友妳教導得很好」、「家裡有寶貝,真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隋棠#火災#母愛#藝人#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2

0.1730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