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2》驚見王祖賢接班人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狀態好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35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迅速登上Netflix台灣收視排行首位,不僅主演陣容華麗,客串演員毫不遜色,如今第2季預告出爐,劇中眾星雲集,絲毫不輸第1季,其中還有許久未露面的王靜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瑤瑤化身《華燈》超兇媽媽桑 衣服開太大「車頭燈見客」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飆戲。(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頻道)

《華燈初上》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媽媽桑羅雨儂(林心如飾)、老闆娘蘇慶儀(楊謹華飾)及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整部戲預計以三部曲型式釋出,第一季開播以來立刻引發話題,掀起一波《華燈》旋風,現在第2季預告出爐,找來徐若瑄、吳慷仁、王淨等實力派演員,其中還有許久未露面的王靜瑩,飾演蘇慶儀(楊謹華飾)母親,預告片中其過去怒嗆蘇慶儀「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妳給我滾」,將對方趕出家門,結果老了又找上女兒索錢,「妳如果不給我錢,我看妳還要不要做人」,對手戲充滿火藥味。

更多新聞:《華燈2》女裝現身!吳慷仁警告「別吃飽看」:會出狀況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飆戲。(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頻道)

實際上,王靜瑩曾經與女星林青霞、王祖賢等人演出香港武俠電影《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氣質出眾的她被譽為「王祖賢接班人」,2004年嫁給「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歷經家暴、離婚之後,王靜瑩遠赴東京藍帶廚藝學院進修,今年51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預告中表現令觀眾十分期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王靜瑩#王祖賢#甜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