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食減肥月瘦6公斤!女星爆尪「胃痛掛急診」險出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09:14
大久保麻梨子透露老公採斷食減肥,結果身體意外釀出毛病。(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透露老公採斷食減肥,結果身體意外釀出毛病。(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6年甜嫁台灣老公Jerry,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透露老公突然掛急診,檢查發現胃不僅發炎還有小小結石,令她相當緊張,事後得知可能是老公減肥方式不當才會出事,對此她也呼籲,「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一樣,大家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循序漸進。」

更多新聞:喝「木頭水」斷食3天瘦10公斤?女星超扯減肥法曝光

 

大久保麻梨子和老公於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在臉書發文,老公在居家防疫期間胖了7公斤,為了快速減肥,從1個月前開始進行斷食,一天之中20小時禁食,進食時間集中在4小時內,果短短1個月就瘦了6公斤,成果相當顯著。

更多新聞:吃到這物秒腹痛拉油 營養師揭「餐飲業暗黑手法」

 
老公因為胃痛掛急診。(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眼看就快瘦回原本的身材,老公近日早上卻突然胃痛驚醒,急忙掛急診後發現胃部發炎,而且還有顆小結石,讓兩人相當驚訝,醫師說明輕斷食可能也是導致結石的原因之一,所幸有早點發現,而大久保麻梨子也透露老公目前好了多,她也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適合的減肥方法不一樣,呼籲大家量力而為「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久保麻梨子#老公#斷食#減肥#胃炎#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1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