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光著腳丫在雪地跳舞!子瑜化身Elsa 男友視角轉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01
「Twice」成員周子瑜。(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Twice」成員周子瑜。(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前才以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回歸,主打歌《SCIENTIST》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這個月又再度推出全新日文單曲《Doughnut》,2日釋出MV後,讓不少粉絲直呼9個成員根本仙女!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雪地中光著腳丫旋轉、跳舞,仙氣爆棚。

MV畫面讓不少粉絲說像在看日劇。(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周子瑜在MV中造型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Twice」這個月推出全新日文單曲《Doughnut》,主要是在講述生命中重要的人,若是消失了,會讓心空空的、覺得遺憾,就像甜甜圈一樣,中間缺了一塊。歌曲推出後好評不斷,MV也在2日上架到YouTube,不到48小時,就已經超過376萬人次觀看,還名列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8名。

MV以男友視角拍攝。(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光著腳丫在雪地跳舞。(圖/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9名成員在MV中穿著各式婚紗,展現氣質又美麗的一面,而不少場景更是在雪地拍攝,看起來有夠夢幻,也讓不少粉絲說,「根本像在拍日劇」!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矚目焦點,她穿著一襲桃紅色斜肩短婚紗,光著腳丫在雪地中跳舞、轉圈,其中還有幾幕是以「男友視角」拍攝,讓粉絲的心完全融化。而在MV尾聲,子瑜換上了毛衣搭配貝雷帽,在電話亭內和男主角通話,神情看起來有點哀傷,眼尖的粉絲更發現,她眼眶泛紅,大讚子瑜演技超自然,「可以去拍戲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女團#Twice#日文單曲#Doughnut#周子瑜#雪地#跳舞#演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