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2年前畫面突瘋傳!路人見本尊「真實反應」引暴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08:46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圈粉無數。(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圈粉無數。(圖/翻攝自TWICE IG)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外型和穠纖合度的身材,更曾被票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日前傳出尚未和團體續約,有望以單飛不解散的方式發展,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不過近日網路上卻瘋傳一段周子瑜現身機場的影片,短短4秒的影片全因空服員的表情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周子瑜爆「7年之癢」有望單飛! TWICE剩她沒續約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周子瑜2年前在機場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她穿著輕便,將護照出示給空服員後,還不忘向粉絲打招呼致意,過程中看似平凡無奇,結果周子瑜一離開後,空服員立刻轉頭,對著同事露出誇張表情,驚訝直呼「WOW!」

網友分享2年前周子瑜現身機場的影片。(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長髮氣質妹「卸妝泡溫泉」飄仙氣 本尊身份曝光超驚人

 
對此,原PO僅在標題寫下「親眼看到周子瑜是什麼感覺」,豈料短短4秒的影片瞬間登上Dcard熱門,可說一切盡在空服員的表情中,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影片裡的女生反應好真實」、「那個轉頭,那個秀髮,那個點頭,那個恰到好處的角度,就連隔著螢幕的我都在哇噢」、「親眼看到應該會嚇傻,怎麼可以這麼美」、「好漂亮哦!要我估計是臉紅到不行哈哈哈」。

空服員被周子瑜的美貌給震懾。(圖/翻攝自Dcard)

底下還有幾位網友認證周子瑜本人美貌,「之前去擊掌會,進去看到子瑜整個在發光」、「本人真的超級正,漂亮到很誇張」,而據專業網友指出,該影片拍攝時間大約在兩年前,「這是大概feel special之前的影片了,那時候還不知道疫情為何物」、「如果是疫情時拍的話,別說子瑜,連那位工作人員的臉都被口罩遮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顏值#機場#空服員#表情#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90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