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日文單曲 結果共25筆

  • 夯團告五人獻唱隱藏版新歌!要替Coldplay暖場 見面說這句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天(20日)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演唱改編的新歌,也曝光下週高雄演唱會的驚喜,也正是與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的日文單曲即將表演,而他們11月要擔任Coldplay演唱會暖場嘉賓,對見偶像也感到很興奮。
    2023/07/20 18:39
  • 告五人高雄攻蛋前夕揭喜訊 合作「日本大咖男神」粉絲嗨翻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7月29日、3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開唱前夕除在北中南舉辦簽唱會同外,寵粉的他們再度送上驚喜,越洋合作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將推出首支日文單曲〈晴天〉,該曲預計在25日中廣流行網節目《娛樂e世代》獨家首播。
    2023/07/19 14:57
  • TWICE日文新歌也成迷因 超搭 「心電心」

    KPOP迷因風潮再+1,南韓女團TWICE的全新日文單曲,被迷因IG配上王心凌的《心電心》,舞蹈跟節奏超吻合,令網友直呼「以為是真的翻唱」。
    2023/06/08 15:33
  • 鼓鼓吻戲紅到日本「人氣男團也關注」 上演超展開友誼連線

    「鼓鼓」呂思緯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這陣子勤跑宣傳的他,在發片前夕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連線直播。雙方曾在2020年合作過日文單曲〈超展開〉,至今仍常透過社群關心彼此,Lead也注意到鼓鼓在MV中上演帥氣吻戲,甚至在〈好了啦〉還有精湛舞蹈,這回特地為他編排新歌舞蹈,更跳給鼓鼓看,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7 17:15
  • 想光著腳丫在雪地跳舞!子瑜化身Elsa 男友視角轉圈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前才以第三張正規專輯《Formula of Love: O+T=3》回歸,主打歌《SCIENTIST》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這個月又再度推出全新日文單曲《Doughnut》,2日釋出MV後,讓不少粉絲直呼9個成員根本仙女!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雪地中光著腳丫旋轉、跳舞,仙氣爆棚。
    2021/12/04 13:01
  • TWICE進軍日本 首支日文單曲慘遭外洩

    人氣韓國女團TWICE進軍日本,原本預計要在這個月的18號,公布的全新的日文單曲,沒想到曲子似乎被提前外洩了。
    2017/10/06 09:24
  • 言承旭鬆口談舊愛 「是段很棒的相遇」

    藝人言承旭睽違2年半,再日前推出日文單曲,翻唱歌手尾崎豐的《OH MY LITTLE GIRL》,而近日言承旭接受雜誌訪問時,被問到過往的戀情,他也大方坦承「是段很棒的相遇」,引發不少人聯想到當年的舊愛「林志玲」。
    2017/07/24 15:49
  • CNBLUE推日文單曲 新歌舞蹈引模仿潮

    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一推出新歌就會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他們即將推出的日文單曲SHAKE,每位成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上班族,MV上演「辦公室脫逃」,輕鬆曲調配上復古的「SHAKE舞」,洗腦旋律搭配有趣動作,引起模仿潮。
    2017/05/20 10:59
  • 毛骨悚然!這些韓團MV都冒出了一個靈異身影

    看著偶像的MV,卻突然發現靈異畫面,根本嚇死人!南韓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紅遍全亞洲,她們最近推出新的日文單曲《Bye Bye》,簡短版MV才剛上線就引起熱議,原來,識網友發現靈異畫面啦!
    2017/03/17 17:17
  • 福山雅治幫抬轎! 五月天日本衝人氣

    搖滾天團五月天,最近正在努力拓展海外市場,5月底再香港的7場演唱會,門票早就搶購一空,日本經紀公司的同門師兄,福山雅治也幫忙抬升他們在日本的行情,台灣有電視台跟日本NHK合作,砸千萬打造音樂節目,找五月天跟福山雅治一起主持,雙方在節目中交流音樂,5月底才要播出,就已經讓粉絲超期待,而他們6月初才要發行的日文單曲,官方MV也搶先曝光。
    2014/05/13 19:11
  • 新歌搭戲更賺! 五月天日文單曲受矚目

    五月天曾經在2012年的金曲獎上宣告,只剩下兩張專輯的額度,讓歌迷著實嚇了好大一跳,不過也可以發現,他們接下來發新歌的模式,變成搭戲或是搭廣告一首一首出,就連發行日文新單曲,也是搭著日劇播出,紅遍日本大街小巷。
    2014/04/19 17:31
  • 「請吃泡泡冰」小豬拚觀光 日客增

    小豬羅志祥在日本名氣越來越高,紅到上節目宣傳日文單曲,觀光局相中他的超人氣,大手筆花兩千萬台幣,請小豬擔任「日本區觀光」代言人,去年底接棒,日客來台人數就比前年多一成,觀光產值上看台幣450億,為了符合今年主題「美味關係之旅」,羅志祥親手做泡泡冰餵日本粉絲,製造浪漫。
    2013/07/20 19:40
  • 韓露腿日卻露腰 少女時代粉絲吃味

    韓國女子夯團「少女時代」在韓國露腿已是最大尺度,但她們上日本綜藝節高歌最新日文單曲,不僅穿超短熱褲,還大方穿中空上衣,露出肚臍打歌,不少韓國粉絲大喊不公平,要她們以後在韓國表演也要比照在日本表演的服裝尺度。
    2012/11/18 19:37
  • 少女時代人氣旺 韓發行明星郵票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人氣旺,不僅在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登上單曲榜冠軍,韓國郵政總局還破天荒,第一次發行明星郵票,讓少女時代的粉絲,也可過足集郵樂。
    2012/07/05 11:19
  • 新單曲MV曝光 少女時代哭成一團

    韓國最Hot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發行最新日文單曲《Time Machine》,不同於以往穿熱褲、短裙,快歌跳舞,這回推出抒情歌,團員們演起感情戲,一個個化身成楚楚可憐的淚人兒,雖然少了長腿和辣舞,但粉絲一樣很捧場,看完MV都直呼,好看好聽又感人。
    2012/03/15 07:35
  • 登日成績遭質疑? 羅志祥:絕對公正無誤

    歌手羅志祥,上個月15日在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單曲,首週就挺進日本公信榜第10名,唱片公司更打出,他是繼鄧麗君之後,第二位登上公信榜前10名的台灣男歌手,但這樣的成績也引來不少質疑聲浪,其實包括了王力宏、言承旭等人都曾登上公信榜,但小豬表示,是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評選方式,對面外界指教,虛心接受。
    2012/03/11 19:16
  • 〈獨家〉小豬進軍日本有成 突襲唱片行粉絲驚喜

    藝人羅志祥,15日才在日本推出首張日文單曲,首週就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0名,氣勢驚人,日本唱片公司相當看重他,還特別幫他打造了專屬KTV,而小豬還趁著日本宣傳時,跑到當地唱片行突襲,讓粉絲又驚又喜,甚至辦歌友會時,從年輕到老的粉絲擠爆現場。
    2012/02/26 19:06
  • 小豬攻進日本公信榜 台歌手第2人

    藝人「小豬」羅志祥,15日在日本推出首張日文單曲,第一天就奪下日本公信榜第5名,氣勢非常驚人,這也是繼鄧麗君之後,有第2位台灣歌手攻佔日本公信榜,而且今年才剛開春,小豬已經進帳2億台幣代言廣告,讓他在亞洲地區,人氣紅不讓。
    2012/02/23 11:11
  • 羅志祥進軍日歌壇 「宣傳卡車」打歌

    繼王力宏跟周杰倫後,藝人羅志祥也宣布進軍日本歌壇,不僅發行了第一張日文單曲,還上了20個日本節目通告,賣力打歌,不只上節目,羅志祥還在涉谷區的電視牆上打廣告,甚至還推出宣傳卡車在鬧區穿梭。
    2012/02/17 11:53
  • 韓星金楨勳「SAD SONG」 感動歌迷

    情歌王子金楨勳赴日發展,繼去年推出「五光十色」專輯後,2007年首張日文單曲「SAD SONG」,金楨勳要用歌聲感動櫻花妹。
    2007/03/22 20:53
  • RAIN「MOVE ON」 唱進櫻花妹的心

    韓國小天王RAIN,2005年正式在日本出道,以他拿手的快歌「SAD TANGO」、「FREE WAY」攻佔日本樂壇;9月RAIN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MOVE ON」,有別於前2張單曲,這次改走抒情曲風;而為了展現演技,RAIN還要求導演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MV。
    2006/09/07 20:00
  • 東方神起進軍日本 努力學日語

    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的,韓國男子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日前正式在日本推出了第一張日文單曲。為了錄製單曲,東方神起還在日本待了4個月學習日文,而能不能像師姐BOA一樣,在日本歌壇闖出好成績,也備受期待。
    2005/05/25 20:54
  • 王力宏日本當新人 舉行新宿簽唱會

    在發行多首日文單曲之後,王力宏終於在日本推出了首張日文專輯,在新宿舉行簽唱會時,當地歌迷反應相當熱烈,還特地為王力宏學中文,連國語歌曲也會唱。
    2004/07/23 21:20
  • 王力宏發行日文專輯 積極為巡迴演唱作準備

    為了第三張日文單曲Dream again,王力宏特別刮掉鬍子,恢復原來清新帥氣的偶像面貌赴日展開宣傳,而以電影、唱片雙管齊下,在日本累積了相當人氣的王力宏,所到之處不但都有大批歌迷現身助陣,同時還為5月17日生日的他貼心舉辦了慶生會,雖然就此結束短暫的日本行,不過王力宏接著下來,則將要展開更忙碌的開唱計畫,為預計6月25日於上海,8月份在北京的巡迴演唱會積極作準備。
    2004/05/27 22:09
  • MAKIYO代言化妝品 談羅志祥緋聞

    帶著首張日文單曲赴日本宣傳的MAKIYO,此行主要是為了代言的化妝品新品上市返台,而一個小女生隻身在異鄉待了大半年,MAKIYO坦言自己不但瘦了一圈,更常常因為想家而躲在棉被裡偷哭。MAKIYO︰「有啊,會哭啊,哭很慘耶,在家裡,然後躲在棉被裡,哭完,因為聽到媽媽的聲音就開始哭了,可是已經習慣了,已經不會哭了,在也不會哭了。」
    2003/12/16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