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新冠肺炎痊癒了!親曬4張「神角度美照」報平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7:29
今(4)日終於傳來Lisa痊癒的好消息。(圖/翻攝自 Lisa IG)
今(4)日終於傳來Lisa痊癒的好消息。(圖/翻攝自 Lisa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11月24日確診新冠肺炎,所屬經紀公司YG也證實此事,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而經過10多天的休養,終於在今(4)日傳來康復的好消息,Lisa也在IG上一連貼出4張近況照向粉絲們報平安。

更多新聞:Keanna傳「18禁玩笑」逗男友 凍未條喊:馬上到


 
Lisa於11月底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Lisa IG)

經紀公司YG於今(4)日發出聲名,表示Lisa這段時間都在家裡隔離治療靜養,目前已完全康復,並解除隔離的狀態,因此Lisa也特地在IG上發文安撫粉絲緊張的心情,簡單地留下個「愛心符號」,主動向歌迷告知身體已痊癒的消息。

更多新聞:莉婭宣布改名!2字皆「與謝和弦有關」背後意義閃瞎網

Lisa今日在IG發文跟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Lisa IG)

YG也提到,BLACKPINK的其餘3位成員Jisoo、Jennie、Rosé皆剛接種完疫苗,因此沒有隔離必要,僅被列為觀察對象,不過這段期間,3人除了無法取消的工作行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公開行程,而公司也表示未來將會以藝人的健康為主要考量,配合做好防疫規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女團#Lisa#確診#BLACKPINK#隔離#女團#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3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