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金」連3周佔據點閱率冠軍 「華燈」李李仁、許光漢客串


發佈時間:2021/11/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3:09

時代劇《茶金》收視飆出好成績,甚至連串流平台點閱率,都已經連續三周佔據冠軍寶座,甚至打敗《俗女養成記2》的成績,另一部台劇《華燈初上》也相當搶眼,不只台灣、香港、新加坡榜上有名,客串名單更是豪華,不只有李李仁、溫昇豪,甚至還有許光漢。

圖/翻攝自茶金 Gold Leaf 公視戲劇

 
戲劇《茶金》:「你還有辦法嗎,我們不能老做賠錢的生意啊,再這樣下去日光早晚會倒閉的。」

連俞涵一肩扛起家中,走下坡的茶葉事業,四處奔走賣給美軍,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逆勢生存,緊湊紮實的劇情,也讓戲劇「茶金」開出好成績,在各大串流平台,連三周都是點閱率冠軍,甚至打敗「俗女養成記2」,蟬聯28天第一名的成績。

演員連俞涵:「我就會蒐集那個年代的一些東西,來幫我透過生活的一些小物件,讓我更接近那個年代。」

 
連俞涵身為茶金的女主角,拍戲時還送了自己一套文具幫助入戲,加上角色身分是大小姐,讓笑稱自己是音痴的他,還特別學了鋼琴。

茶金飆出亮眼好成績,而另一部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戲劇《華燈初上》也相當搶眼, 上線48小時立刻在香港以及新加坡,取得節目排行榜的亞軍,以及第5名的好成績,客串名單更是豪華。

戲劇《華燈初上》:「妳的香味還是那麼香,聞到我都受不了了。」

李李仁毛遂自薦想客串,林心如最後也邀請他來幫忙演出「黑幫老大」,直接在酒店內耍脾氣鬧場,氣勢十足,男神許光漢也客串演出大學生。

戲劇《華燈初上》:「欸...(幹嘛),這裡不是那種啦。」

戲劇《華燈初上》:「你看看你看看,越來越帥了長那麼高啊,比舅舅還高了啊。」

溫昇豪、六月、沈孟生、王月,演出林心如家人,另外還有阿Ken跟任容萱,則分別演出電視台長官,與當紅女明星,眾星雲集,華燈初上的含金量,相當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華燈初上#茶金#許光漢#收視#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4188

0.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