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主持人林柏宏獲神秘女神加持 現場靠樁腳助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3:21
林柏宏擔任本屆金馬獎主持人。(圖/TVBS)
林柏宏擔任本屆金馬獎主持人。(圖/TVBS)

第58屆金馬獎明(27)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的主持人林柏宏面對即將到來的典禮他坦言有點緊張,但壓力最大的是怕自己準備的笑話冷場。而本屆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更特別請不克前來的影后林嘉欣錄了一段祝福,讓林柏宏又驚又喜的直呼:「這錄音檔可以傳給我嗎?我要單曲循環!」

更多新聞:林柏宏自爆「被高中生搭訕」:還通信 對方聽年紀秒斷聯

 

林柏宏壓力最大的是怕自己準備的笑話冷場。(圖/TVBS)

林嘉欣錄音說道:「嗨柏宏我是林嘉欣,我知道你一直很關心我會不會去金馬獎,但這次沒辦法跟你真正的碰到面,向你說聲主持要加油哦,期待你的表現,相信一定會很精彩,我會準時收看live,加油哦!」

更多新聞: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林柏宏與陳鎮川。(圖/TVBS)

典禮逼近林柏宏坦言最近很好睡,因為每天都有密集的主持人訓練,所以特別好睡,他指出自己大概出場4、5次,而會帶來什麼表演,他說賣關子不說,但最後忍不住透露:「我只能說,喜歡電影的人都會覺得很有感。」至於服裝造型有什麼突破?林柏宏透露會有5套!每套都會有特別跟電影有連結的含意和小巧思。

更多新聞:45歲王俐人低調脫單!差7歲「姊弟戀」天菜男友曝光

而是否曾跟有主持經驗的好友請教,林柏宏說很感謝大霈,「她很主動關心我,我們前幾天還對了好幾次腳本」。同時他說自己在時間上沒有很大的壓力,只是希望不要吃螺絲且大家聽得懂自己準備的笑話,「我有跟很多朋友講好,不管好不好笑只要我有停頓就大笑」;另外,稍早李安導演有特別來看自己彩排,被問到有毛遂自薦拍片嗎?林柏宏笑說:我沒想到耶,我明天跟他講一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柏宏#金馬獎#金馬58#主持人#金馬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