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8/開場片看哭影迷!林柏宏主持獲讚賞:莫名感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9:54
林柏宏破天荒擔任典禮主持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柏宏破天荒擔任典禮主持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柏宏首次主持就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破天荒獨挑大樑,事前坦言「有點緊張」的他登上舞台有大將之風,開場表演《著迷》說出電影人一路走來的艱苦心聲,令人相當感動。
 

主持人林柏宏。(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開場影片由《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新導演的殷振豪打造,林柏宏在片中戴著宛如小丑的鼻子,擔任影院、片場工作人員受盡刁難,更被說:「別整天想這拍電影啦,以為這樣可以見到李安喔?」依舊憑藉愛電影的心堅持下來,片中出現諸多如李安、鄭人碩、淑芳阿姨等大咖彩蛋,電影人的心聲令人感動。
 
隨著李安聽見他的心聲「想拍電影」回應:「早就開始了,大家都在等你。」林柏宏也在舞台上獻聲五月天〈知足〉,並改編最後一句歌詞:「知足的快樂,做電影人的夢。」更笑說唱歌是否好聽?引起全場歡呼「好聽」,他則謙虛直說:「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一定會得獎。」
 
林柏宏獲讚賞。(圖/翻攝自PTT「Golden-Award板」)

林柏宏更搞笑說,他當主持人資歷非常淺「大概只有3分鐘」,但與入圍者及資深電影工作者的互動頗受好評,網友紛紛直呼「看著林柏宏從星光出道的,這一刻莫名感動」、「太令人感動了!電影人們」、「柏宏不要緊張,很棒的」、「口條真的練過,就算很緊張,還是很清楚」、「整場看林柏宏裝可愛就飽了啦」、「聲音聽起來很舒服,也有起伏」。
 
 
事實上,金馬獎已連續2年沒有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破天荒挑起大樑,他自2007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此後參與戲劇演出,2016年出演網路作家藤井樹電影《六弄咖啡館》勇奪金馬53「最佳男配角獎」,去(2020)年再以《怪胎》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58

#金馬58#頒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開場#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