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獨挑金馬主持棒 林嘉欣獻聲打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9:06

男星林柏宏受邀擔任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今天(26日)他先到場彩排,還得到意外驚喜,林嘉欣錄語音為他加油打氣。

圖/TVBS

 
金馬獎主持人林柏宏:「大家好,我是柏宏,歡迎來到第58屆金馬獎典禮。」

金馬典禮前一天,以一身襯衫黑褲亮相彩排,首次獨挑大樑主持金馬,林柏宏緊張心情藏不住,不過女神突然獻聲打氣,讓他超驚喜。

影星林嘉欣:「嗨柏宏我是林嘉欣,我聽說你在等我去參加金馬典禮,但很可惜想跟你說聲,主持要加油喔。」

 
林柏宏說已經心滿意足,不過最讓他忐忑的是這件事。

圖/TVBS

金馬獎主持人林柏宏:「自己在那邊講三四個笑話,結果都沒有人有反應,我會覺得緊張,所以我就跟很多朋友先講好,不管你們有沒有覺得好笑,只要發現我有一點微停頓,就麻煩你們大笑。」

會決定接下主持棒,是因為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的說服,讓他決定挑戰自己,最近也努力補眠調整狀態。

金馬獎主持人林柏宏:「佼哥啊,比如說佳嬿,之前有主持北影,我覺得她主持地非常好,所以我也有跟她請教一些小撇步,(碰到)句點王的話我覺得就謝謝他,然後我就一直不斷稱讚他、鼓勵他、感謝他。」

今年的金馬頒獎典禮,邀請不少重量級歌手獻唱表演,增添亮點。

圖/TVBS

張清芳《無人熟識》:「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

 
張清芳睽違6年公開演出,為金馬影人登台獻唱,經典歌曲「最愛」,還有以原創歌曲入圍,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樂團茄子蛋也登台演唱。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

金曲歌后魏如萱也將獻出金馬表演處女秀,影壇盛事,歌壇大咖也助陣,讓活動星光熠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58

#金馬獎#林嘉欣#林柏宏#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4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