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當過服務生很low」 吳鳳霸氣反嗆挺服務業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48
吳鳳經常發表時事看法,屢遭酸民攻擊。(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經常發表時事看法,屢遭酸民攻擊。(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不僅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也經常對社會大小事發表看法,但卻也因此引來不少酸民,日前他才替遭受攻擊的超商店員發聲「服務業不等於傭人」,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留言諷刺他做過服務業「很low」,對此吳鳳也忍不住反擊,列舉3項優點打臉對方,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超商店員遇襲連環爆 吳鳳心疼:服務業不等於傭人

 

吳鳳昨(25)日在臉書發文「酸民出來嘲笑我基本上不是一件大事,但是這種留言侮辱整個服務業,讓我忍不住想要說幾句話!」,只見他貼出一張截圖,有位網友留言酸他以前在土耳其當過服務生狠low,讓他忍不住反擊「我非常的榮幸曾經從事過服務業,一點都不覺得low,反而覺得很珍貴這個學習機會」。

網友諷刺他以前當過服務生狠low。(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吳鳳被酸「外國人講東講西」 不忍了回嗆:繳的稅比你多

 
接著吳鳳提到,許多成功的人都從事過服務業,並舉出3個優勢打臉酸民「服務業讓人可以增進社交能力,運氣好的話可以認識很多各國的人,訓練語言能力,培養更多國際觀等等」,向服務業喊話表示「千萬不要以為你們的工作不重要,你們是社會中最重要的一個力量!」

吳鳳發文替服務業發聲。(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文末他也直言酸民本身沒有自己的價值,所以才會用沒風度的方式小看其他人,「社會裡面許多服務生未來會創造出很多成功的故事,但是沒有一個酸民會變成Somebody!所以放心,酸的就酸,我們繼續努力給他們看,就是一個很爽的感覺。」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認同大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酸民#服務業#服務生#l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7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