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梁赫群揪天后成「孔劉照」共犯 斗膽曝:下一位受害者是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57
梁赫群近日相當愛模仿韓星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近日相當愛模仿韓星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男星梁赫群近日因自稱「台灣孔劉」遭網友罵聲連連,不料他卻因這系列的模仿照,人氣水漲船高,還增添了業配收入,接到發熱衣、外套廠商的合作邀約。日前他竟將「魔爪」伸往「時尚教主」藍心湄,大膽地邀她合作拍攝韓星孔劉與尹恩惠主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劇照。

更多新聞:獨/劉品言曾失控飆到60kg!不挨餓減重法曝「超狂體脂」

 

梁赫群先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趁著節目空檔向藍心湄「邀照」,藍心湄還敬業地自備服裝,笑說:「我的衣服是全身 Chrome Hearts(空哈)的,他第一通電話先邀約我合作,待我答應後,第二通才問我『妳有這樣的衣服嗎』?」大虧梁赫群是個「計畫通」,大批的工作人員也在一旁幫忙陳設道具,指導2人將表情與動作呈現到位。

藍心湄為成全「台灣孔劉」,甚至用銀色奇異筆在身上作畫。(圖/TVBS)

過程中突然發現少了銀色情侶錶,藍心湄還特地用銀色簽字筆「手繪」在身上,不僅勞師動眾、使盡渾身解數就為配合「台灣孔劉」,讓梁赫群面露尷尬並顫抖地說:「我真的緊張到快尿出來了,真的太榮幸了!」還笑地說要把這次的合照裱框起來珍藏,事後還不忘對藍心湄喊話:「我今天真的太開心了,謝謝心湄姐的大將之風,算是一個自我突破,只有『台灣孔劉』才能超越『台灣孔劉』。」

 
更多新聞:獨/梁赫群「私聊女星」遭抓包!Stacey公開對話親吐實情

梁赫群逗趣地將劇名改成「咖啡女王不開店」。(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雖說不少網友不買單「台灣孔劉」的這個稱號,甚至口出惡言,不過梁赫群也說:「現在生活這麼不容易,拿照片出來娛樂大眾,笑一笑會讓心情更輕鬆。」還說未來要再找愛虧他的女明星合作,「我要讓她們成為共犯,這樣就不會一直罵我了。」他也被打趣問道「誰是下一位受害者」?梁赫群竟變本加厲地說:「應該是小燕姊(張小燕)了吧!」話一出口還不忘來個綜藝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赫群#藍心湄#女人我最大#台灣孔劉#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2820

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