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1:03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大洩超深I型事業線。(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大洩超深I型事業線。(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自電競實況起家,目前轉戰Youtuber;她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而最近趁著天氣轉涼她特地到北投泡湯,並貼出一系列「濕身照」,黑色泳裝胸前的大挖洞狂洩傲人上圍,再搭配清純無辜的眼神讓粉絲全暈,直呼噴鼻血。

艾瑞絲露出無辜的溫柔眼神。(圖/翻攝自艾瑞絲IG)

 
更多新聞:阿喜當混打戰士!發燒、胸悶到痛「吃全餐」:嚇到我了

前幾日全台溫度驟降,包括北投、礁溪等地的溫泉擠爆人潮,而艾瑞絲也跟上泡湯行列,並貼出自己的濕身照,她穿著黑色的連身泳衣側坐在溫泉池中,露出雪白長腿,展現S曲線,長髮則微濕落在香肩上,以甜美的溫柔眼神望向鏡頭;結果轉向正面不得了,泳裝胸前大挖洞炸出她豐滿的「東西半球」,超深I型事業線讓粉絲看了太惹火。

艾瑞絲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艾瑞絲IG)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早有新歡!狗仔抖「20多歲正妹」:比他更有錢
 

同時艾瑞絲寫下「原來我也有如此溫柔的眼神」,超火辣入浴照曝光後,許多粉絲看了全暈,紛紛大喊「好正又好辣,噴鼻血」、「這張真的太好看了啊」、「女神超美der 」、「出水芙蓉」、「眼睛好漂亮」、「刷一波艾瑞絲真美」、「第一張我就不行了」、「愛了愛了」、「好性感!」、「太正了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骨男孩#艾瑞絲#泡湯#泳裝#事業線#身材#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