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早有新歡!狗仔抖「20多歲正妹」:比他更有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08:15
汪小菲和大S正式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正式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今(2021)年3月剛過10週年結婚紀念,然而近期婚變傳聞不斷,夫妻倆22日首度透過律師,發出共同聲明證實兩人在11月初訴請離婚,現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有資深狗仔爆料,10月底就已經接到消息,其實汪小菲在大陸「早就已經有新歡」,只差還沒拍到親密畫面。

資深狗仔爆料汪小菲其實有新歡。(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10年婚告吹!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資深狗仔小葛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中爆料,其實狗仔隊在6月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時,就十分關注兩人婚姻,直到10月26日,他從大陸那邊就已經得知夫妻倆離婚,原本雙方要透過微博官宣,不過因為有些「秘密」沒有結束;小葛指出,汪小菲在大陸「早就真的已經有新歡」,現在正在跟拍中,大陸狗仔幾乎「24小時盯著汪家」。

大陸狗仔發現女方比汪小菲更有錢。(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小葛透露,目前狗仔已鎖定女方並了解一些背景,該名女孩子年僅20多歲,年輕貌美,住在北京朝陽區的高級住宅,「這個小區比楊冪的還要貴」,據說比汪小菲更有錢,不過因為社區門禁戒備非常森嚴,進都進不去,因此狗仔至今還尚未拍到兩人的親密畫面,雖然還沒確定女方是否真為小三,不過消息早已流竄。
 

更多新聞:大S、汪小菲首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關係」10年情斷

大S與汪小菲的聲明中提及,夫妻倆共同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現在選擇分開,仍十分感謝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希望接下來外界能給予兩人私人空間,並且避免對兩方家人造成困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婚姻#離婚#新歡#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3

0.1185

0.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