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爆上衣!陳美鳳包緊緊仍「堅挺溢出」 現身街頭網暴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2:36
陳美鳳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65歲女星陳美鳳縱橫演藝界40多年,不只駐顏有術,身材依舊火辣,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敬業的態度更獲業界一致肯定。陳美鳳近日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廣受觀眾好評,私下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她昨(2)日驚喜現身台北街頭,事後還PO出逛街照,好身材成意外亮點,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破億成本回不來!賈靜雯監製新劇慘虧 遭退貨內幕曝光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稱號。(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為了除夕的特別節目,特地和造型師友人一起到西門町「尋找戰袍」,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褲及外套,連口罩與帽子都選擇黑色,低調的打扮讓路人完全沒認出本土劇女神就在身邊。她接著貼出兩張街拍照,原來是在路上巧遇自己的廣告看板,俏皮拍下合照,模樣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黃明志出事了!與陶晶瑩合唱新歌版權卡關 恐損失百萬

 
陳美鳳俏皮與自己的廣告看板合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不過,即便穿著低調,貼身衣物仍讓陳美鳳呼之欲出的好身材若隱若現,意外成為照片亮點,引發許多粉絲暴動留言,「這雙腿也太不得了了」、「美鳳姐根本看不出65歲」、「姐就算穿全黑,還是散發巨星氣息耶」、「期待鳳姐的戰袍出現,一定是超亮眼」,還有人大讚「美鳳姊身材真的是超級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八點檔#本土劇#女星#身材#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06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