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離婚驚人巧合!大S官宣隔天「福原愛曬垃圾」洩端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14
大S、汪小菲宣布離婚隔天,福原愛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大S、福原愛微博)
大S、汪小菲宣布離婚隔天,福原愛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大S、福原愛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22日共同發表聲明雙方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父母和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並繼續共同撫養孩子。由於2018年大S和汪小菲曾上陸綜《幸福三重奏》,當時一起上節目的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後來也婚變,被網友狠虧「這節目有毒!」然而大S宣布離婚隔天,福原愛也罕見更新動態,一張照片頗為耐人尋味。

更多新聞:才說活夠了!澎恰恰悲嘆「走不下去」 驚見2大咖現身

 

 
福原愛曬出垃圾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昨(23)日在微博上曬出碎紙片灑滿整地的照片,以中文寫下「每次到(倒)不好的紙垃圾…整理好工作室,繼續努力,大家工作辛苦了。」期間她不僅提及工作室,還特別標註閨密湯媛媛,被質疑兩人疑似成了工作夥伴。

福原愛、江宏傑上《幸福三重奏》不停放閃。(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大S、汪小菲夫婦2018年曾一起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福原愛的「菜中文」被不少網友糾正,她也尷尬表示「倒哈哈哈,謝謝大家,留言板是我的中文老師。」只是這篇最新動態,在大S宣布離婚隔天發出,福原愛PO出「垃圾」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神預言離婚!專家曝大S亮麗翻身「汪小菲再娶下場」
 
大S、汪小菲夫婦及福原愛、江宏傑夫婦2018年曾一起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S在參加節目前因懷第3胎,但胚胎發育不全流產,上節目時情緒較為低落,汪小菲對妻子相當呵護。而福原愛、江宏傑則是不停放閃,充分流露出新婚夫妻的甜蜜,沒想到兩對夫妻先後因離婚告上法院,令人不勝唏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福原愛#大S#汪小菲#江宏傑#離婚#巧合#驚人#垃圾#幸福三重奏#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308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