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嗆台言論恐為離婚導火線!她怒批:真在意婚姻嗎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2:48
大S與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大S和汪小菲日前宣布離婚,不但震驚演藝圈,也讓外界議論紛紛。愛情專欄作家「喪彪•柳飄飄」也對此事發表看法,她和老公也是兩岸跨國婚姻,但是他們從來不會因為兩岸議題而爭執,因此她覺得汪小菲之前的一些兩岸言論不妥當,直言「你是真的在意你們的婚姻嗎?」

「喪彪•柳飄飄」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更多新聞:大S離婚汪小菲原因曝!她揭關鍵導火線:張蘭是最大塵蟎

兩性作家「喪彪•柳飄飄」2015年嫁給大陸老公「老劉」,兩人定居在台灣,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她昨(23)日在臉書上分享看法,她說一樣都是兩岸婚姻,但是她和老公從來不會因為兩岸議題而爭執,畢竟事實就擺在眼前。

「喪彪•柳飄飄」在臉書上發表對於兩岸婚姻看法。(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但是,汪小菲之前在微博上發表一些激烈的言論,甚至嗆台灣人為「漢奸」,常常讓大S的處境尷尬又為難。「喪彪•柳飄飄」認為,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本來就會去在意對方的感受,尤其結婚這麼久了,不可能不知道對方什麼點不能踩。所以她直接批評男方「明知道某些發言會讓對方陷入難堪,還要為了一己之快死命去踩?那麼你是真的在意你們的婚姻嗎?」
 

汪小菲之前會在微博上會發表對兩岸的看法。(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被爆疑有新歡!「酒吧門口摟妹」親密照被挖出

「喪彪•柳飄飄」也表示,她並不是說大S和汪小菲真的因為兩岸議題而離婚,因為一段婚姻會走到結束,也許各有各的責任,但她從男方諸多新聞上的內容中,覺得婚姻裡的互相尊重還是很重要的。她最後呼籲「尊重雙方的立場,去傾聽、去包容、去平衡,也許這樣『民主』的婚姻才能走得長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兩岸#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