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三年前就問「後悔娶我嗎」 汪小菲愣5秒吐死亡回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6:04
大S在3年前就曾問汪小菲「有沒有後悔娶我?」(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大S在3年前就曾問汪小菲「有沒有後悔娶我?」(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今(22)日正式宣布兩人離婚,結束10年婚姻。2018年夫妻兩人在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中的相處畫面被翻出,當時大S就曾問過汪小菲「後悔娶我嗎?」,汪小菲當下的反應似乎透露出一些端倪。

大S對汪小菲問「有沒有後悔取到我?」(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更多新聞:離婚後鬆口未來動向 大S首發聲: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在《幸福三重奏》裡,有片段露出大S與汪小菲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問了汪小菲「你有沒有很後悔娶到我?」只見汪小菲愣在那停格了好幾秒,眼神飄移並且結巴的回答「你你你…大家都挺好的」,使得現場空氣當場凝結,兩人都無語,場面非常尷尬。

汪小菲回應「大家都挺好的」。(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更多新聞:大S、汪小菲證實離婚!狠奪9億家產 S媽不小心洩內幕
 

大S過了一段時間繼續追問「可是那麼賢慧的太太,她就一定也會把家裡弄得很好啊」,汪小菲回應:「就因為這個?就因為炒菜?」這個回答讓大S面露不悅,問道「So what do you mean?」汪小菲也顯現無奈的回答「沒事」,說完就離開了座位。

大S聽完汪小菲回應臉色一沉。(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更多新聞:大S、汪小菲首發聲明!「和平解除婚姻關係」10年情斷

當時在節目中,大S不時會與汪小菲有小爭執與口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是因為當時大S第三胎胚胎發育不全流產,導致在節目中情緒相當敏感,因此才有小爭執與口角,也讓拍攝現場氣氛數度尷尬。

有網友就認為,汪小菲的回答是「死亡答案」,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害怕當時的大S生氣才小心翼翼。《幸福三重奏》當時3對夫妻參與錄製,如今大S與汪小菲、江宏傑與福原愛都宣布離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幸福三重奏#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7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