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離婚!背後43億家產曝 互撕6億豪宅、飯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0:49
大S、汪小菲爆出已委任律師談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汪小菲爆出已委任律師談離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6月卻突然放話要離婚,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怎料再被踢爆夫妻倆已委任律師談離婚,一起爭奪9億元的家產。事實上,汪小菲在婚後豪砸3.5億元,用大S的名字在台北開設飯店,以及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以及張蘭投資43億元基金,名下財產全遭起底。

更多新聞:冷空氣地面溫度-20度!今海面風速「輕颱等級」衝台灣

 

兩人10年疑似要畫下句點。(圖/翻攝自微博)

大S於2010年在北京派對上見到汪小菲,兩人只認識49天、見面4次,就步入婚姻,怎料10年的婚姻疑似畫下句點,將爭奪9億元的家產。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早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院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目前都已委任律師詳談,將針對財產及1對子女未來做協商。

更多新聞:郭子乾遇財務危機?慘爆「月薪1.7萬」 驚人現況曝

 
事實上,兩人家產可是相當驚人。汪小菲結婚後重砸3.5億元,用愛妻大S的名字在台北市開設飯店「S hotel」,還在飯店大廳高掛大S美照,並以外資塞席爾商Asia Plus為名在台投資創立,資本額高達3億元,董事長由他擔任,董事則有母親張蘭、岳母S媽黃春梅共同擔任。

大S婆婆張蘭財力更驚人。(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該飯店轉型以防疫旅館型態經營,如果大S、汪小菲兩人未來真走到離婚這一步,勢必爭奪S hotel股權。此外,大S婆婆張蘭財力更是驚人,曾一手創立是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短短幾年從原本的小餐館,拓展至遍布大陸17個省份、22個城市,不過已於2015年退出俏江南董事會。

更多新聞:債主手撕內幕!揭澎恰恰「親戚罹癌」騙百萬:還得付利息

張蘭並沒有因此退出市場,仍與汪小菲再開拓新的餐飲事業,曾傳出創立一支金額10億人民幣(約43億元台幣)私募基金,專門用來投資餐飲事業,金額令人咋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汪小菲#張蘭#汪少菲#婚變#離婚#家產#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4490

0.6412